【“彩瑛啊快点,快来不及了,我先把行李搬上车。”】妈妈拖着行李打开后车厢。妈妈见我这几年痊愈后表现良好,便提議讓我獨自去國外旅遊看看世界,我不以为然,点了点头答应了。前往机场的路上脑海里有出现了那熟悉的身影。“不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......”

 

【“彩瑛啊,你发什么呆啊?”】妈妈伸出手在我面前晃了晃。【“哦,没事。”】【“开心点,我们要去日本了耶!”】去日本旅行这件事,我本就没有很期待,只是想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。经过了几个小时,我终于抵达了日本兵库县。因為是第一次獨自旅行,想把所有過程都記錄下來,所以到了酒店把行李放下后,我便到楼下的小区逛逛。

 

我手里拿着相机,不知是不是错觉,总感觉这里的环境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但我没有多想,只是边走边用相机记录着这里的景色。大约走了5分钟的时间,我抵达了一家便利商店,走了进去,漫无目的地闲逛着。随便拿了些零食和饮料结账后,我便踏出了便利店。

 

走着走着,突然看见远方有个人不断地踹着一台饮料自动贩卖机。【“该死,怎么卡住了!”】【“这是什么情况?日本都这样随便破坏公物吗?”】出于好奇加上我也会说日文的关系,我小心翼翼地走上前。【“不好意思小姐,有需要帮忙吗?”】那人立即收起憤怒的情緒,轉過頭來。然而,也就是這一小小的動作,徹底改變了我接下來的人生。

 

[“南?!”]我看著眼前的人,熟悉又陌生。[“彩瑛?!”]就這樣,我們倆都驚訝地互看著彼此。[“你......你怎麼會在這裏?等等,你是真的嗎?”]她雙手捧著我的臉仔細觀察著。透過她清晰的觸感我能肯定,這不是夢,難道我們真的在現實生活中相遇了?[“我該不會又出現幻覺了吧......”][“彩瑛......我好想你......”]她滿臉淚水,緊緊地抱著我,眼淚瞬間滲濕了我身上的衣服。

 

[“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。”]她哭著說道。我輕輕地撫摸著她的頭,此時此刻我還是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。我總以為南只是被我幻想出來的虛擬人物,但迎面而來的觸感過於真實。[“我也是......我也好想你。”]若能再次相愛,我再也不讓你離開了。

 

之後,她帶著我回到了她的住宿。我看著客廳的四周,心裡有無數感慨。[“彩瑛,你看這個。”]南遞了本筆記本給我。正如我想像的一樣,南也有一本記錄著屬於我們兩人回憶的筆記本。[“我把我們之間的所有事情都記錄下來了。”]我會心一笑,輕聲的說:[“所以,我們在不同的地點,做著同樣的夢,在夢裡相見?”]

 

[“我想是吧......但我們已經好久沒在夢裡見面了。很抱歉當時把你推開,自從那天跟你告別後,我有想過再去見你,但是我卻再也沒夢見你了。”]南苦笑著說道接著便問:[“我們這樣算是分手了嗎?”][“不管是不是分手,我心裡由始至終都只有你,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你。”]

 

我緩緩牽起南的手,輕輕貼上她的唇。[“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,我們都不要再分開了,好嗎?”]她點了點頭,雙手環著我的脖子,主動親上我。淺吻漸漸變成深吻,從沙發上吻到了臥室。南拉著我緩緩躺上床,我看著身下的人兒那充滿情慾的眼神,不待我反應過來,她再次吻上了我,房裡瞬間充滿著曖昧的氣氛。

 

一吻結束後,她右手撫摸著我的臉。[“彩瑛啊,你臉好紅喔。”][“我......我沒試過,所以有點亢奮......”]我害羞地扭過頭不敢直視她的眼睛。[“嘻嘻,好可愛~”]她笑著輕啄了一下我的唇。[“如果會害羞的話,那還是到此為止吧。”]她從床上坐起身打算離開,我一把拉住她。[“不行,今天必須完成。”]說完,我在她的脖子上淺吻著。

 

她閉上眼睛享受著,時不時發出酥酥的聲音。淺吻從脖子吻到了鎖骨。我往其中一點稍稍吸吮著,聲音逐漸變得更大了。努力支撐著最後一絲理智的理智線在這一刻徹底崩了。漸漸地,她身上的衣服被扔到了地板上。我右手在下方抽動著,嘴在挺立的雙峰上來回舔舐。[“啊啊啊~~彩瑛~”]她雙手抓緊床單,身體上下起伏著。[“舒服嗎?”][“好舒服~我快不行了!”]

 

她抓著床單的手開始收緊,我掰開她那顫抖的雙腿,舔舐著下方的豆豆,右手賣力地抽插著。[“啊啊啊!!啊!我快不行了!快到了!彩瑛!!”]語落,下方的蜜汁像泉水一樣溢了出來。過了幾分鐘後,她顫抖的身體開始平靜了下來。[“彩瑛,你好棒...謝謝你。”][“可以......再來一次嗎?”][“什麼?嗯!”]

 

不待她反應過來,我便讓她跪坐在床上,雙腿掰開右手往前輕揉著她下方的豆豆。[“啊啊啊~~嗯~哦~”]力道逐漸加重,鏡子倒映著她赤裸的身軀,我看著鏡子中享受著她被我玩弄時的模樣。[“啊!!彩瑛,慢一點!!要到了!”]她雙手往後撫著我的後腦勺,身體不受控制地顫抖著。[“啊~好爽~不行了!!不行了!到了~!!”]她身體往後一揚,無力地倒在了床上。我抽開右手,淺吻著她性感的背。

 

[“南?還好嗎?”]我心疼地擦拭著她額頭上的汗水。[“好累......”]簡單的替她清理了一番後,我為她蓋上棉被。[“好好睡吧,我在這陪你。”]我朝她額頭上親了一口。[“嗯。”]隨後,她便進入了夢香。過了幾個小時後,她終於醒了。[“彩瑛。”][“醒了啊,疼嗎?”][“有一點。”]她扶著腰坐起身。

 

[對不起,我有點衝動了。”][“沒關係,我不後悔把第一次給你。”]看著她清澈的眼睛,我情不自禁湊上前再次吻上她。[“南。”][“嗯?”][“你願意再次和我交往嗎?”]南眼中含淚,激動地點著頭。[“嗯!100個願意。”]



[“彩瑛啊,我今晚能和妳一起吃晚飯嗎?我想跟阿姨打聲招呼。”]她依偎在我懷裡輕聲問道。[“好啊,那我待會跟她說。”]我撫摸著她光滑的背,享受著恩愛後的餘溫。就在這時,房門被打開了。迎面而來的是一位看起來很慈祥的婦女。[“南,我們回來了。”]



她看著被扔在地板上的衣服,眼神飄向在床上一絲不掛用棉被裹著身體的女兒。[“南,你這是在幹什麼?她是誰啊?!”][“媽!你聽我解釋!”]南慌張地辯解著。[“發生什麼事啊?幹嘛大呼小叫?”]門外又一顆頭不知從什麼時候冒了出來。



[“噢我的天啊!快把衣服穿好!”]南爸雙手捂著眼睛大喊著。[“你們兩個!我給你們5分鐘時間整理好自己,5分鐘后到樓下集合,我們要開家庭會議!”]


完蛋,難不成今天就是我活著的最後一天?!能過這樣幸福的死去,我想應該也沒有任何遺憾了吧。[“彩瑛,別擔心。我會向爸媽解釋清楚的。這個坎,我們一起跨過去。”]南堅定地看著我說道。好吧,有這樣的女友,誰不想早點回家。“南”友力max簡直泰庫辣!



就這樣,南牽著我的手下了樓,樓下黑暗的氣氛籠罩著整棟房子,我聞到了一種瀕臨死亡的味道。[”女兒,你坐這。你,跪下。”]南爸直勾勾地瞪著我,彷彿下一秒就會撲過來把我分屍一樣。而我也聽從他的要求,乖乖地跪在他面前。[“來做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。你是誰?幹嘛纏上我女兒?”][“額,南爸南媽好,我叫孫彩瑛。今年23歲,來自韓國。”]



[“彩瑛?南,那不是你夢裡的女孩嗎?”]南媽驚訝地問著自家女兒。幸運的是,南之前在向自家爸媽述說彩瑛的情況時,他們都選擇了相信而不是質疑。[“什麼?你就是彩瑛?!”][“是......是的南爸。”][“額可是......可是你......”]南爸疑惑地搔著頭,試圖合理化眼前發生的事情。



[“爸,冷靜點。我也沒有想到我會有機會和彩瑛相遇。”]南挽著自家老爸的手安撫著他的情緒。[“女兒,你確定這就是你要找的彩瑛嗎?這怎麼可能?”][“爸,我很確定。她就是我的彩瑛。”]南爸瞄了我一眼,尷尬地清了清喉嚨。[“咳咳,那個...彩瑛是吧?你好大的膽子!你們才第一次見面呢,你怎麼就把我女兒吃掉了?”]南爸氣得直喘氣。



[“我不管,你必須對我女兒負責。聯絡你父母,今天晚上我們兩家人一起吃飯把這事理清。”]我乖巧地點了點頭。南爸說的沒錯,竟然把人家女兒吃掉了,就得負起責任!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