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ngfanpage___Bp6yupEFp1R___[1].jpg

 

以下为孙彩瑛视角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5年了,我至今依然记得你那清秀的脸庞和那美丽动人的身影。。。


【“彩瑛啊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我爱你。。。”】嘀————病房里被那刺耳的声音笼罩着。【“对不起,我们已经尽力了。”】


看着躺在病床上那苍白的你,并紧紧握着你那渐渐失去温暖而变得冰冷的手。【“南!不要离开我!我求你!不要!!”】正当我在痛苦的哭喊时,砰!我从梦里惊醒了。


【“南!”】我慌张地从床上爬起,开始像个疯子一样地寻找着你。我把房子里所有地方都找了一遍,但始终不见你的身影。我停在了客厅的走廊,望着挂在墙上的时钟。凌晨3点正。。。呵呵,又来了,又是这个梦。。。


我走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下,心就像被某种物品刺穿一样。我望着墙上的合照,泪水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流了下来。


我失落地回到了曾经属于我们两个的房间,看着空荡荡的双人床,心又再次的从高处跌落。我坐到床边拿着手机打开相册,静静地回忆着我们两个的过去。


【“南,怎么又想起你了呢?”】相册里满满的都是我们在一起时的所有合照。我一边滑着手机一边回忆着过去,泪水已像瀑布一样不断流下。


我停在了一张我们俩在游乐园所拍的照片,嘴角不禁上扬,心却再滴血。照片里的你如此美丽,深深的吸引着我。当时的你说要和我永远在一起的,怎么就食言了呢?


【“南。。。我好想你。”】我开始一泪洗面,哭的撕心裂肺。我哭着哭着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


【“彩彩啊,起来啦!我做了早餐,下来吃吧!”】那人在楼下大喊着。【“嗯?这声音。。。南?!”】我以最快的速度跑了下楼,便跑到厨房去。


【“南!”】我看见那人的身影在厨房里忙东忙西的,桌上也放置着美味的早餐。【“南。。。真的是你吗?”】那人没有回应,仿佛听不见似的。我走到那人的面前想搂着那人的腰,但一搂上时却扑了个空。


【“南?”】厨房突然变得空荡,桌上的早餐也不见了。


呵呵,又来了。是幻觉吗?还是你真的来过?我无法接受你已离开的事实。我失魂落魄地望着空无一人的房子。【“南。。。我真的好想你,你回来好吗?”】【“对了,今天是你的生日呢。。。还记得那年你生日那一天我对你承诺会爱你一辈子,包容你一辈子,守护你一辈子。为什么老天要把你带走?让我曾对你许下地诺言都化成灰。。。求求你,回到我身边,哪怕就一次也好,我是真的很想你。。。”】说着说着,眼泪又再次掉落。


这时,一道刺眼的光芒从厨房的窗户照射了进来,把整个房子都给照亮了。


【“嗯?什么东西那么刺眼啊?”】我用着已被我哭得红肿的眼睛往厨房的方向看去。【“南?是真的吗?!这真的是你吗?”】我惊讶得语无伦次了起来。这身影十分熟悉,难道真的是你?


【“彩瑛啊!”】你用着那甜美的笑容向我走来。【“南!!”】我快速的奔向你,最后用力地抱紧你。这熟悉地触感和这熟悉的芳香,让我如此着迷。


【“你终于回来了!我想你想得快疯了!”】【“彩彩啊,我最爱的彩彩,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都是这样过的吗?你怎么到现在都不会照顾自己呢?”】你温柔的说道。


【“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!失去你后我就像个废人一样,什么都做不好!!”】我哭着说道。【“时间差不多了,我该走了。我离开后你一定要振作起来,以后再也没有人给你准备早餐了,要学会自己解决。晚上再也没有人哄着你睡觉,你要学会习惯,知道吗?如果真的很想我的话,就到梦里来找我吧!”】你红着眼眶说道。


【“不要!不要走!不要离开我!没有你我该怎么振作起来?”】我哭着求饶。【“彩瑛啊,不要再因为我而感到无助了。因为我不是不在了,我只是换了另一种方式继续守护你。不要哭了,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孙彩瑛,我爱你。如果有来世,我定会好好珍惜你,爱你一辈子。好了,时间到了,我走了。”】说完,你就随着那到光茫从厨房的窗户出了去,消失在我的眼前。


我望着厨房的窗户,心里有许多说不出的情感。【“这一次,你是真的离开了我。。。”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💕小南生日快乐!!💕 这篇是小编临时赶出的一篇文,慢慢服用。🤣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