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FvgjhVwAYUpve[1].jpg

 

大家好!小编我又来啦!在大家还没开始阅读以下的文章之前,小编建议大家先去听听【徐佳莹的“真的傻”。】

因为小编是依据这首歌的感觉而把这篇文章给些出来的。没有这首歌我想这篇文章应该是不会出现在这里的。🤣

所以在此建议大家听了这首歌之后再看文章,这样比较容易投入文章里的情感,谢谢大家。

 

 

 

以下为凑崎纱夏的视角————

 

从什么时候开始。。。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。。。远到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。。。

 

我好想念妳曾经给过我的温柔。。。

 

是我太傻了。。。才会在不知不觉中失去了妳。。。

 

 

2015年的夏天————

 

【“欧逆,妳就快要毕业了,对吧?”】妳用着低沉的声音说道。【“是啊,怎么了吗?”】我看着妳的眼睛,透露出一丝忧伤,眼眶也含有几滴泪水。

 

【“那。。。毕业之后我还能见到欧逆妳吗?”】我能听见妳的声音正微微的颤抖着。。。

 

【“我也不知道。。。可能毕业之后我会回去日本吧。。。毕竟我的家人全都在日本生活。唉,一切都还是未知数。。。”】

 

【“欧逆,其实。。。我喜欢妳很久了,不!我爱妳,而且爱了很久。”】妳用妳那充满泪水的眼睛望着我,我看着妳那让我心动的瞳孔。。。

 

【“子瑜啊,你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。妳对我的好我都知道,很谢谢妳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。在我伤心的时候,都是妳陪在我的身边,一起分担所有风风雨雨。妳还会细心的安慰着我,逗我开心,我才又再次的展开笑颜。在我开心的时候,妳也会陪着我一起笑。对我而言,妳是我最重要的存在。但。。。我们是不可能的,所以我们还是保持好朋友,好闺蜜的关系吧。”】

 

我知道妳喜欢我,我也喜欢妳。我知道妳爱我,我也爱妳。但我没有办法跟妳在一起,对不起,是我不够好,妳要找到比我更爱妳的人。

 

【“欧逆,难道就不能给我一次爱妳的机会吗?难道就不能让我证明我是真的爱妳吗?”】妳泣不成声地说道。【“子瑜啊,对不起,我希望妳能明白欧逆我做不到。我知道妳喜欢我,但是我真的没办法。对不起,放下我吧,欧逆我祝妳找到比我更爱妳的人。”】

 

说完,我就头也不回的走了。我一直走一直走,不知道要去哪儿,走着走着脸已经完全湿透,泪水不断地落下。

 

“子瑜啊,欧逆我也很爱妳啊!但我真的没办法,要是我真的跟妳再一起的话,会让妳受尽委屈的,妳应该找一个会跟妳分担痛苦,宠妳,保护妳,疼爱妳的人。对不起,是欧逆我没有那个勇气,才会选择放弃妳。欧逆对不起妳,妳就让欧逆再任性自私最后一次,好吗?”我哭的撕心裂肺。对不起,我爱妳,原谅我。。。

 

天黑了,开始下起了大雨。雨打在我的身上,我整身湿透,独自承受着冷风,慢慢的走回家。还记得曾经不管天有多黑,雨下的再打,妳也会陪我回家。路途中我觉得寒冷,妳会不顾一切的脱下妳的外套,然后披在我身上。妳知道吗?每次只要妳一这样做,我就会感到非常温暖,非常安心。

 

闻着妳身上特有的味道,即使雨下的再打,只要有妳在,我什么都不怕。

 

但现在的我,为何如此狼狈?如果我不曾拒绝妳,我还会这么狼狈吗?还是我依然会像现在这样,独自承受着所有风雨呢?

 

回到家后,我打开手机,依然没有妳的信息。还记得之前,妳每天都会给我发信息,而我也不会觉得厌烦,反而很期待妳发信息给我。

 

但现在,没有妳的信息,我整个人都快要虚脱了。我从来没有想过,原来没有妳的世界,是如此的漆黑。。。

 

【“对不起,放下我吧。”】

 

 

2018年的夏天————

 

难得放暑假,我决定到韩国去度个假。顺便看看能不能再次遇见妳。3年了,我不曾忘记过妳,你应该早已忘了我吧?

 

刚下飞机,我打算回到我们曾经所去过的地方,追忆我们上大学时的所有回忆。我走到每一个我们去过的地方,拍了几张照片。毕竟,这次回来韩国也就只有几天的时间,过后应该会回到日本继续忙碌的过生活吧。

 

突然。。。。

 

【“子子啊,我们到那里看看好吗?”】【“好,宝贝说什么都好!”】【“就知道你最好了,爱妳!”】【“我也爱妳。”】

 

一阵耳熟的声音穿过的我的耳朵。我抬头一望,是你,那个3年来我一直想念着和不曾忘记过的妳。你依然没变,还是那个如此细心的周子瑜。只是这次不一样的是,你的身边多了一个她,而那个她不再是我。

 

我难以置信的看着妳,而刚好,妳也对上了我的视线。我们持续地看着对方。妳对我微微的笑了一下,而那个微笑,不再是3年前的笑容。

 

或许,3年前只对我展现出的笑容,如今不再属于我的了吧。我便不失礼貌地回了一个淡淡的微笑,掉头就走。

 

眼泪又再次不争气的流下了,我不怪妳,毕竟3年前是我不懂得珍惜妳在先,如今又能怪谁呢?其实我回来韩国的目的不只有度假那么简单,我其实是想看看妳。这3年来我想了很多,也学会了很多。我学会了要懂得珍惜,所以这次回来其实是想挽回妳。但。。。都不重要了。。。因为妳已经找到了更爱妳的人,而妳也很爱她。

 

我是真的傻,才会在3年前还没开始就选择了放弃。如今。。。我后悔了。。。而妳也不再回到我身旁。。。

 

 

 

如果当初我能不顾及任何人的眼光,不顾一切的和妳在一起,我是不是就能像她一样,跟妳过上幸福的生活?

 

我们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那么陌生?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变得如此陌生?

 

不。。。这一切。。。都是我一手造成的。。。对我而言,你现在是我既熟悉,又陌生的。。。陌生人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呼!终于打完了!累死小编了!😂大家好好虐虐吧。

 

对了,如果想点文但又还没点的可以到小编开放点文的文章下面留言哦!!

 

那我们下次再见!!拜拜😘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