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[1].png

 

我的守护天使——第十一章

 

 

【“进来吧。”】因为纱夏的脚受伤了,自已故意把房门开得比较大,好让纱夏有更大的空间进入房里才不会弄到伤口。【“哇~好漂亮哦!”】【“还好吧,平时都有在整理。”】纱夏在欣赏子瑜房间的当儿发现子瑜的床是双人床。【“咦?双人床?”】纱夏红着脸看着那双人床。

 

 

【“嗯,今晚同床共枕。怎么?有意见?那我睡沙发好了。”】说完,子瑜拿起自己的棉被,转身想走出房间。【“等一下!”】子瑜回过头望着纱夏。【“一。。。一起吧。”】

 

 

夜已深,两人也慢慢地躺进被窝里,进入了梦乡。另一头的米彩和魔豆也睡得如此安稳。但天生睡眠较浅的南因为听见房里有动静而突然醒了。南看见睡在自己身边的彩瑛正闭紧双眼地挣扎着,嘴里也不断地说:【“不要。。。不要!”】

 

 

【“彩瑛,彩瑛!”】南用力的摇醒彩瑛。【“啊!哈啊哈啊。。。”】彩瑛迅速坐起,大口喘息着。【“彩瑛,你没事吧?”】【“我。。。我做了个奇怪的梦!好。。。好可怕,好可怕!”】彩瑛被吓得脸青唇白,双手紧紧地抱住自己,连说话地声音都在颤抖。

 

 

【“那。。。要抱抱吗?”】【“什。。。什么?”】彩瑛有些惊讶地看着南。【“我听说抱着睡会比较安心的。”】南把手张开,像在欢迎彩瑛投入自己的怀抱一样。【“过来吧。”】【“好。。。好吧。”】彩瑛慢慢地伸出手搂着南的腰,南也双手怀抱着彩瑛的脖子。两人慢慢地躺回床上。

 

 

彩瑛原本还在颤抖的身子,在南抱着她的那一刻起,便停了下来。心里那份恐慌也瞬间消失。彩瑛在南的怀里,偷偷闻着南脖子上的香味。那是一种淡淡的花香味,即清淡又好闻。过没多久,南就睡着了。彩瑛听见南平稳的呼吸声,于是又更贪婪的闻着南身上的香气。“欧逆真的好香哦,好喜欢这个味道~”

 

 

彩瑛直接整个鼻子贴上南的脖子上吸气。“天啊真的好香,欧逆好迷人~”经过长时间的吸取,彩瑛觉得是时候该睡了。彩瑛轻轻地在南的脖子上亲了一口后,小声地说:【“晚安,欧逆。”】

 

 

早上了,大家都依然还在睡梦中。不过这时,平时很爱赖床的桃却突然醒了。桃感到胸前有一股重量压着。一往下看,发现多贤竟双手搂着她的腰,头靠在她的胸口上呼呼大睡着。“天啊,抱的好紧哦。”桃试图挣脱多贤,但不料多贤却把手收的更紧。“唉,算了。再睡5分钟好了。”

 

 

桃放弃了挣扎,静静地躺在床上,凝视着多贤。多贤因为睡的正香,便打呼了起来。【“嘻嘻~”】桃看见多贤毫无形象的张大嘴巴打呼的样子,不禁笑出了声。多贤的打呼声让桃突然起了玩心,伸出右手用食指和中指捏住多贤的鼻子,不让多贤呼吸。

 

 

原以为这样做多贤就会因为缺乏氧气而醒来,但多贤不但没有醒,打呼声也变得更大了。桃笑得快要断气了,放开捏着多贤鼻子的手,朝多贤的脸颊捏去,继续不断地骚扰着多贤。这动作成功弄醒了多贤。【“哈~~ 。。。早安啊,桃欧逆。”】【“早安啊,小多贤~请问你可以放开我了吗?”】【“嗯?哇!”】多贤往下一看,发现自己竟紧紧地抱着桃,吓得她立刻松手。

 

 

【“那么惊讶干嘛?难道你不喜欢欧逆吗?干嘛那么抗拒跟欧逆肢体接触?”】桃故意摆出委屈的表情。【“我。。。我没有啊!我只是。。。”】【“只是什么?哦~~我们小多贤害羞了,你该不会是喜欢上欧逆了吧?哈哈~”】多贤脸红的样子让桃不禁挑逗。

 

 

【“我。。。我没有!不要乱说。。。”】【“我没有乱说啊,你迟早会是我的!哼~”】说完,桃就把被子盖上,打算再睡一会儿。留下多贤一人傻傻的坐在床上。

 

 

这时,隔壁房的南已经醒了,感觉脖子痒痒的。低下头一看,发现彩瑛整个脸贴在她的脖子上,嘴唇正亲着她的脖子。南因为害羞而推开了彩瑛,毕竟闻脖子和亲脖子这些动作不都是只有在XXX的时候才会这样的吗?而且两人也不是情侣,做这些动作未免也太羞人了吧?

 

 

南推开彩瑛后赶紧坐起身,想到浴室去洗漱。不料一站起身又被彩瑛拉回了床上。这次是直接抱紧,不让南离开。【“不要走。。。”】彩瑛小声的嘟囔着,之后又凑到南的脖子上闻着南特有的香气。【“欧逆。。。好香。。。好喜欢。。。”】说完,那小孩儿更大胆了,直接大口含着南的脖子吸允着。

 

 

颈项一直是南的敏感点,这样被彩瑛一吸便忍不住的呻吟了起来。【“啊~~”】彩瑛就这样被呻吟声吵醒,睡眼惺忪地问:【“嗯?欧逆。。。怎么了?”】【“没事!”】南直接从床上跳起,快速地跑出房间,走了下楼。彩瑛看见南紧张的神情便呆坐在床上想道:“欧逆怎么了啊?发生什么事了吗?。。。不行,我还是去看看她好了。”

 

 

过后,彩瑛便走了下楼去找南了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是不是很色?😂接下来会有蛮多米彩的,tian'mi的生活就要开始了🤗

 

下章预告:彩瑛和南告白了?!Σ(っ °Д °;)っ

 

南到底会不会接受呢?继续留守哦~那我们下次再见,안녕😘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