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j2AmSb_400x400[1].jpg

 

 

以下为子瑜视角————

 

 

【“哇。。。今天的天气看起来真不错啊,挺适合去逛街的~”】我坐在客厅的窗户旁望着天空,欣赏着韩国的美景。也许是习惯了台湾的风景吧。。。所以每次只要仰望天空就会不禁觉得韩国的风景很漂亮。【“子瑜啊,在看什么呢?”】正当我沉醉于那蔚蓝的天空时,有个声音把我的视线拉了回来。【“在看天空啊~”】

 

 

 

某人也跟着把头伸向窗户,看了看外面的风景。【“周子瑜你傻呀?外面太阳那么刺眼有什么好看的?”】那人对着我翻了翻白眼说。【“小矮子,你能不能别那么扫兴?今天是我的生日耶!你该不会是想咒我傻吧?”】我瞪了眼那人。没错,今天是我的生日。旁边那位就是我多年的亲辜,孙彩瑛。

 

 

【“对了,我看今天的天气还不错,要不一起去逛街?”】我兴奋地问道。【“额。。。不了,我待会儿可能会回老家。”】【“今天我生日耶,就不能陪陪我吗?”】【“哎呀,就真的不行嘛!我答应老妈今天会回老家的。大不了我今晚在跟你一起庆祝嘛,今晚我们去吃大餐~怎么样?”】彩瑛对我露出兴奋地表情。

 

 

【“唉,好啦!我自己去逛街就是了。不过你得答应我晚上必须陪我吃大餐!”】【“那当然!哎,不跟你说了。我先走咯,拜~”】我眼睁睁地看着彩瑛就这样离开了,留下我一人呆呆地坐在沙发上。【“不讲义气的家伙。。。哼!算了,我自己去好了。”】

 

我换上一件白色的衬衫、蓝色的牛仔裤和一件咖啡色的外套,随便化了个妆后便出了门。来到商场后,我开始随便逛逛。逛着逛着,我走进了一家店,里面卖的都是类似纪念品的东西。我随意地四处看看,却突然听见柜台那儿好像发生了小冲突。我走到柜台去查看状况,发现一位女孩竟被一位大汉破口大骂着。

 

 

【“你不知道什么叫敬老尊贤吗?!我插个队会死吗?!”】【“先生,插队本来就是不对的!更何况我后面还有那么多人等着结账,你不为我着想也为我后面的人着想一下吧!”】【“X你X,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啊?!”】硬汉举起我这拳头的手向女孩挥去。【“呀!”】那女孩害怕的闪躲着。

 

 

我赶紧跑上前抓住那硬汉的拳头。【“你别欺人太甚!插队这种行为本来就是错的,你要是再闹下去我就叫警卫了!”】【“你!好啊你,你给我等着瞧!”】说完,那硬汉就大步地走了。【“你没事吧?”】我看着女孩的脸,观察着女孩脸上是否有伤痕。【“我。。。我没事,谢谢你。”】女孩似乎被我看得有点害羞。

 

 

【“不客气,那是应该的。我想任何人遇见这种事的话,都会不高兴吧。”】我对女孩微微的笑了笑后,就离开了。几小时后,我把商场都走完了,也买了几个保养品,打算回家了。我走出了商场,到停车场去把保养品都放车上,准备开车回家。突然。。。

 

【“你放开我!!不要!啊!!救命啊!”】我听见一个一个女孩的喊叫声。【“咦?这声音。。。”】“啊!不就是刚才那位女孩吗?”我赶紧下车,往声音来源的地方跑去,看见女孩正被将近4,5个大汉围着,衣服被扯得破破烂烂的。【“放开她!!”】我对着那群大汉大声的喊着。

 

 

那群大汉看了过来,我发现那群大汉中有一个正是刚在商场插队的那位硬汉。【“哟~是你啊!刚刚英雄救美的戏码还演不够吗?还想再演一遍?”】那位插队的硬汉说道。【“我说放开她!!你们再这样做就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!”】【“你想怎么做?再次叫警卫吗?哈哈哈!!”】

 

 

我二话不说并走上前,暴打那群硬汉。要知道我可是空手道黑带3段的,想伤害我没那么容易。果然不出几下,那群硬汉便吃痛躺在地上。【“走,我送你回家。”】我脱下外套披在女孩的身上后,拉着她往我的车走去。上了车后,我把车开出了停车场,再停在路边查看女孩的伤势。【“小姐,你没事吧?”】女孩没有回答,而是直接抱紧我。

 

 

【“谢谢你!真的谢谢你!如果不是你的话,我想我应该已经被他们强暴了!”】女孩用着颤抖的声音说道,可想而知当时的她到底有多害怕。【“嘘。。。别说话。好好地冷静下来,你没事了。”】我双手轻拍着女孩的背,试图让她冷静下来。【“告诉我你家地址,我送你回家。”】【“我住在X市区。”】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纱瑜米彩糖吃太多了吧?今天这么特别,就来特别的情侣交换篇吧~今天来个玉米糖吧~

 

首先在这里先跟我们最漂亮的小公主子瑜说一声生日快乐~爱你哟,我的小恶魔~~😘子瑜终于勇敢地跟从自己的心剪了刘海了~真的超好看的啦!喜欢喜欢~

 

对了,先跟大家说一下。这篇CP文章会分成上下喔~会在同一时间出2篇。所以看完这一篇的朋友赶紧去看下篇吧~~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