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michaengxx___B-HHuwiF9zY___[1].jpg

 

这张照片是随后才加上的。话说南看起来好多了,几个月不见的笑容又回来了❤这个新发色真的美得我不要不要的~表情也可爱的不要不要的~

 

 

【“马麻~!”】一位大约5岁的小女孩跑向彩瑛,扑到她身上躺着。【“怎么啦~?小宝贝~”】彩瑛抱起小女孩,在小女孩脸上亲了口。【“你和妈咪是怎么在一起哒~?”】对于自家小宝贝的疑问,彩瑛有些惊喜地看着她。【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】

 

 

【“你就告诉我嘛~拜托~”】小女孩不断蹭着彩瑛,在她怀里撒娇,让彩瑛受不了最终投降。【“好好好,我告诉你~”】彩瑛抱着小女孩坐到沙发上,开始讲诉自己与她的爱情故事。【“事情是这样的。。。”】

 

 

11年前——

 

 

【“孙彩瑛小姐,你愿意娶名井南小姐为妻吗?无论富有或贫穷,健康或疾病;都愿意爱护她,守护她一辈子吗?”】牧师缓缓开口问道。【“我愿意。”】【“名井南小姐,你愿意嫁给孙彩瑛小姐吗?无论富有或贫穷,健康或疾病;都愿意爱护她,守护她一辈子吗?”】

 

 

【“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愿意。”】南低下头,不情愿地回说。【“我现在正式宣布两人成为合法夫妻,你可以亲吻新娘了~”】彩瑛慢慢把脸靠近南,就在要亲上去的那一刻,南下意识闪躲了。彩瑛凑近南的耳朵,对南说了句话:【“乖,我知道你不乐意。但现场好多人,你也不想丢脸吧?我保证,只亲一下~?”】

 

 

南听了后因为顾及别人的眼光,便乖乖站着让彩瑛亲吻。婚礼结束后原本应该是洞房时间,但回到家后彩瑛却乖乖地坐在一旁,没有想要碰南的意思。由于婚礼仪式复杂的关系,南回到家后快要累坏了。身为一位从小就特别体贴的孩子,彩瑛走上前想帮南按摩。【“老——”】

 

 

【“不准叫老婆!!要不是我爸妈硬要我嫁给你,我才不嫁。”】没错,两人是在父母的逼迫下而结婚的。南对彩瑛非常的不满意,直到婚礼前一天依然说服自家父母不要嫁出去,但反对仍然无效。可彩瑛就不一样了,彩瑛认为既然南成为了自己的妻子就应该100分的对南好,就算南嫌弃她也好,彩瑛依然对她百依百顺。

 

 

【“南。。。我看你也累了,去洗澡早点休息吧。”】彩瑛对南苦笑了下,便也去洗澡了。南洗完澡后走出了浴室,彩瑛也洗好澡了。撇了眼彩瑛后南拿起放置在桌上的吹风机吹起头发。正吹着的当儿,一只手接过了南手上的吹风机,帮南吹起了头发。南抬头看了眼,是原本坐在床上的彩瑛。

 

 

【“你干嘛?把风筒还我。”】【“不要,我帮你吹吧。”】彩瑛边吹着南的秀发边温柔地按摩着南的头,让南舒服地闭上眼睛。【“会太烫吗?”】南微微摇头,彩瑛宠溺地笑了笑。待头发吹干后,南已经进入了梦乡。彩瑛放下吹风机,轻轻地抱起南放到床上,为南盖好被子。

 

 

彩瑛看着南的睡颜,嘴角微微上扬。【“好漂亮。。。”】关上灯,彩瑛偷偷在南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。【“晚安,老婆。”】早晨,南微微睁开眼睛,发现床上只有自己一人。【“她呢。。。”】南起床走出房间,一股香味扑鼻而来。随着香味走去,南发现彩瑛正在厨房准备早餐。“没想到她还会特地早起做早餐。。。”

 

 

正当南这么想着,一声惨叫把南唤醒。【“嘶。。。”】彩瑛放下刀子护着左手的食指,鲜血从食指上缓缓流下。【“你。。。你还好吗?”】南走上前查看彩瑛被切伤的手指。【“嗯?老——咳咳。。。南,你醒啦~”】彩瑛按着受伤的手指,对南傻笑着。【“笑什么笑啊?都受伤了还不快擦药。”】

 

 

【“没事啦,一点小伤。你坐着等我,早餐很快就好了~”】彩瑛揉了揉南的头,便去清洗了伤口。彩瑛从橱柜里拿出胶布贴在伤口上,之后便又继续准备早餐。把早餐递给南,在南吃下去的时候,彩瑛露出了期待的小眼神。【“怎么样?好吃吗~?”】无可否认,彩瑛做的早餐确实蛮好吃的。

 

 

【“嗯,好吃。”】吃着吃着,南的嘴角不经沾到番茄酱,可南却毫不知情,继续吃着早餐。这样的画面让南额外的可爱,让彩瑛看得满心欢喜。吃的正开心时,南无意间发现彩瑛正凝视着自己,有些害羞地问说:【“你。。。你看什么?”】彩瑛凑近南,拿起卫生纸为南擦拭嘴角。

 

 

【“慢慢吃~嘴角都沾到番茄酱了。”】南因为彩瑛的举动瞬间僵硬了。擦好后,彩瑛发现南看着自己,也忍不住回看着南美丽的双眼。两人就这样互望着对方,彩瑛逐渐陷入南的眼眸,慢慢地靠近南,在南的唇上轻啄了口。意识到被偷亲,南回过神轻轻扇了彩瑛一记耳光。彩瑛睁大眼睛看着扇自己耳光的南。

 

 

【“你。。。你怎么可以随便偷亲!变态!!”】南站起身准备逃跑却被彩瑛拉了回来,背靠在墙上壁咚。被彩瑛壁咚的南还想开口说些什么,却被彩瑛打断了。【“你——”】【“别说话。南,你听好了。从结婚那天起,我就认定,这辈子就你了。既然我们结婚了,我就一定会对你好。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认为我给不了你想要的。”】说着说着,彩瑛的眼眶开始泛红。

 

 

【“我一个月确实只挣那一点钱,不能保证你想要的我都能给你。但请你相信我,我能给你的,绝对不比别人差。我会用行动来证明,我对你是有感觉的。不管你怎么骂我、打我,我都不会反抗,以后也一样。”】彩瑛这番话,顺利把南感动哭了。

 

 

【“乖~别哭,我说的都是真心话。我不知道以后的日子里会花多少时间让你爱上我,但只要你还要我,我定不离不弃。”】彩瑛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深深地印在南的心里,让南彻底对彩瑛改观了。第二天早晨,重复着一样的事情。彩瑛在厨房准备早餐,南起床后走到厨房去。

 

 

【“南?你来的正好,早餐做好了~”】彩瑛手里拿着早餐,露出宠溺的笑容看着南。南微笑着叹气,经过昨天的一切,南心里已经有了答案。【“叫老婆。”】听见此话的彩瑛有些呆愣地站在原地。【“什。。。什么?”】【“我说,叫老婆!”】彩瑛露出了大大的笑容,缓缓开口。【“老婆~~”】

 

 

【“喏~这就是我和你妈咪的爱情故事啦~”】彩瑛自豪地说道。【“你们两个在说什么啊~?”】南走到彩瑛身旁坐下,头躺在彩瑛的肩膀上。【“这小家伙突然说想知道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,所以我就告诉她了~”】彩瑛对南笑了笑说,之后便亲了口南的唇。【“咦~~恶心。”】

 

 

小女孩嫌弃自家2位妈妈,闭上眼睛别过了头。【“等你遇到你的真命天子的时候你就不会这么想了。”】说完,彩瑛和南有继续亲吻着对方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祝我们南南生日快乐噢噢噢噢~其实很多话想说,但还是觉得放在心里就好了。

 

谢谢你勇敢踏出那一步让ONCE们在4周年见面会上能看见你,你的勇敢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请继续健康下去。

 

接下来为大家送上小南的壁纸~

 

tumblr_2d6f1e67bec7e55424bc0fe70ab9a204_aa7b0690_1280[1].png

 

20200214_133452[1].jpg

在附送一支影片😂

(干,超想化身成那只企鹅玩偶这样被南抱啦!!哎呀,不禁爆粗😂)

 

好啦,这次就说到这吧~

P.S:生日快乐哟南欧逆,妹妹爱你😉😘(小声)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