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802_144031[1].jpg

 

之后的每一天,帅女孩都用同样的方式送女孩上下学。就算帅女孩对女孩多好,女孩依然对她怀有戒心。【“南,待会儿放学后我想去福利社买点吃的,要不要一起?”】女孩就像以前一样戴着耳机望着窗外。【“不要。”】【“那你就在这等我吧~我买好后再一起回家。”】【“不用了,我自己走回去就好。”】

 

 

帅女孩听见后,无奈地看着女孩。【“都这么多天了,你对我怎么还是这么冷淡?”】女孩摘下耳机,认真地说:【“我早就说过了,我不需要朋友。我从小就一个人,我也很满意这样的生活。”】帅女孩露出了意味深长地笑容,慢慢凑近女孩。【“哦?是吗~?那你这次麻烦大了。我的出现就是为了改变你的生活~”】

 

 

女孩被帅女孩突然的举动吓到,微红着脸转过头躲避帅女孩。【“无。。。无聊。”】【“噢噢噢噢~~你脸红咯~?”】见女孩可爱的反应,让帅女孩忍不住更加调戏女孩。【“才。。。才没有!”】【“明明就有~天哪你耳朵也好红哦~”】女孩恼羞成怒了起来,开始对帅女孩大喊着。【“呀!你够咯!再这样我就。。。”】

 

 

趁女孩还没把话说完,帅女孩把手伸前壁咚着女孩。【“再乱叫我就吻你咯~”】女孩简直快要被气炸了,用尽所有力气退开帅女孩,害羞地再次戴上耳机。【“莫名其妙。。。”】帅女孩露出了自身的招牌酒窝笑容,融化了不少坐在一旁的女同学。

 

 

【“啊啊啊啊啊!好帅啊啊啊~~”】【“对啊对啊~真的好帅哦!从来没见过这么帅的女生。”】帅女孩立即收起了笑容,尴尬地清了清喉咙。女孩转过头看着帅女孩,看见了帅女孩通红的双颊。【“怎么?轮到你害羞了吗~?活该!”】【“你。。。算了。”】

 

 

好不容易熬过了最后一节课终于放学了。帅女孩快速地整理好书包,让女孩在教室里等她,之后便跑到福利社去了。女孩果真听帅女孩的话,在教室里乖乖等待着。突然,女孩好像领悟了什么。【“呀,名井南你怎么了?她让你等你就等吗?你是不是傻了。。。”】女孩喃喃自语着,随后便背起书包,独自离开了教室。

 

 

等帅女孩从福利社赶回教室时,女孩早已不见踪影。【“呀,不是说好让你等我的吗?真没义气。。。”】另一边,女孩背着书包手里拿着课本,独自一人走着。突然,一辆自行车再次停在她的面前。【“呀!不是说好等我的吗?怎么自己一个人走了?”】帅女孩有些不满地抱怨着。

 

 

【“我可没答应你。更何况,我干嘛要等你?别以为你每天载我上下学我就会感激你把你当朋友。”】女孩不服输地怼回去。【“到底要我怎么做你才会对我打开心房?”】帅女孩心累地说着。【“不用再尝试了,我是不会对你打开心房的!早点放弃吧。”】女孩瞪了眼帅女孩后,自顾自地走了。

 

 

帅女孩看着女孩离去的背影,不禁联想起女孩的童年到底是怎么度过的。“你到底经历过什么,导致你变得这么冷漠。。。”

 

 

隔天早上————

 

 

女孩就像平常一样,背着书包拿着课本走路上学。但不同的是,今天没有帅女孩自行车的出现。平常在女孩前往学校的路途中,总会被帅女孩的自行车拦下,最后被迫坐上帅女孩的自行车到学校去。“奇怪,今天怎么不见她?难道我昨天说的话太伤人了吗。。。”女孩摇了摇头,继续前往学校。

 

 

到了学校,女孩走进了教室,发现帅女孩的桌位是空着的。“难道她今天没来上课?管她的,终于能安静地休息了。”这一整天,女孩全程都戴着耳机,就像与世隔绝一样。同学们倒不觉得奇怪,因为女孩每天都会戴着耳机。但在女孩心里似乎有些不习惯,感觉就像缺少了什么一样,却又说不出是什么。

 

 

就这样直到了放学,女孩踏上回家的路程。一路上,女孩有那么一点点希望可以见到那辆熟悉的自行车。突然,有辆自行车撞到女孩的右胳膊。【“呀!孙彩瑛你。。。”】正当女孩打算破口大骂的时候,才发现那人并不是帅女孩。【“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!”】【“我。。。我没事。”】

 

 

那人道歉后,便骑上自行车离开了。女孩看着红肿的胳膊,有那么一刻希望是帅女孩,就算胳膊被撞红了也无所谓。接下来的几天,女孩依然不见帅女孩的身影。她就像是完全消失了一样,一点消息也没有。女孩渐渐在心中开始想念帅女孩,每当上下学都会四处张望查看自行车的身影。

 

 

今天也一样,女孩正前往学校,一辆自行车停在了她的面前。【“嗨~好久不见~”】帅女孩下了自行车,一把抢过女孩的书包和课本放到自行车上。女孩在见到她的那一刻露出了笑容,但下一秒有立即恢复了表情。【“怎么又是你?你这几天去哪了?”】【“我吗?我。。。不告诉你~”】

 

 

女孩冷笑了一声,开口说:【“随便,反正我也没兴趣。”】【“好啦好啦~我这几天生病了所以没办法上学。不过我现在回来啦~怎么?想我了~?我这么帅,也难怪你~”】女孩对帅女孩翻了个白眼,但心里却莫名的有些喜悦。【“臭美。。。”】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别急着走哦,还有下篇呢~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