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802_144031[1].jpg

 

不知不觉来到了放学的时段,帅女孩骑着自行车送女孩回家。到女孩家后,女孩下了自行车打算走进家门。就在这时,帅女孩赶紧叫住了女孩。【“南,等一下!”】女孩疑惑地回过了头。【“你。。。这个周末有空吗?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~”】女孩抬起头,一脸嫌弃地看着帅女孩。【“没兴趣。”】

 

 

【“呀~不要这样嘛~我不管哦,我已经买好票了。”】帅女孩从口袋里拿出两张票,把其中一张票塞到女孩的手上。【“记得哦!这周末六点!一定要赴约喔~拜拜~!”】帅女孩边说边上了自行车,最后便骑着自行车离开了。女孩看着手中的票,嘴角微微上扬。看来这一次,帅女孩快要成功融化女孩心中的那座冰山了。

 

 

时间快转来到了周末当天,女孩精心打扮着自己,而帅女孩也一样把自己打扮的十分帅气。准备好后,帅女孩便骑着自行车到女孩家去接她。铃铃铃~~帅女孩按着自行车的铃铛,不久后便看见女孩从屋里走了出来。此时,帅女孩早已被女孩的魅力给迷住了。【“哇。。。好漂亮。。。”】

 

 

女孩见她呆滞着,伸出手在帅女孩面前挥了挥。【“哈喽?可以走了吗?”】这时帅女孩才回过了神。【“啊?哦,当然可以~你。。。你今天好漂亮哦。。。”】帅女孩有些害羞地说道。【“嗯,谢谢。”】女孩也微微脸红地回道。

 

 

到了目的地,两人下了车走进了电影院。在女孩走进去的那一刻,一旁的男生全都看向了她们,开始谈论起女孩。【“哇。。。这女生好美哦~”】【“好想向她讨电话号码~”】女孩就像平常一样无视那群男生,毕竟这种情况在学校见多了。而帅女孩可不这么想,见这群男生的目光,心里莫名吃起醋来。

 

 

牵起女孩的手紧握着,快步走向柜台。女孩看着被牵紧的手,知道帅女孩吃醋了,在心中默默嘲笑着她。两人买了爆米花后,走进了场子。对着座位的编号,两人坐到了情侣座上。【“呀!你干嘛买情侣座啊?”】女孩见情况不太对,便对着帅女孩喊着。【“没干嘛~就是不希望我们被打扰。”】

 

 

女孩也没多说什么,毕竟帅女孩说的对,情侣座确实比较安静,角度也比较好。两人看的是一部爱情电影,内容述说着男主角是个冷漠的人,而女主角是个开朗的人。有天女主爱上了男主,决定用自己的方式把男主的心融化。帅女孩发现,电影情节就像现在的两人一样,一个保持冷漠,一个却忙着想方设法把对方的心融化。

 

 

终于把电影看完了,所有同样场子的人都离开了,只剩两人还留在场子里。女孩见电影完了,便站起身打算离开,却在站起的那一刻被帅女孩拉住了手。【“干嘛?电影不是完了吗?干嘛不走?”】帅女孩没有说话,只是指了指大屏幕。这时,场子的灯光再度被关上,大屏幕上出现了一段影片。

 

 

女孩默默地坐下,看着屏幕所出现的字句。“同座你好~从转学的那一天开始,我就不断努力地想让你对我打开心房,正式接受我成为你的朋友。虽然至今你对我还是这么的冷漠,但我从来没有过放弃的念头。我不知道你的童年经历过什么导致你变得冷漠,但如果你愿意告诉我,我一定会成为你最棒的聆听者。”

 

 

看着看着,女孩的眼泪不受控制的留下了。“其实我蛮好奇你每天戴着耳机耳朵不疼吗~?( ̄_ ̄|||)但我最好奇的是你是怎么一个人生活的,独自面对所有问题很不容易吧?以后把所有困难都告诉我吧,我会陪在你身边一起分担的~请打开你心中的大门让我进去吧~“

 

 

随后,大屏幕熄灭了。灯光亮起,只见女孩满脸泪痕。帅女孩用大拇指擦拭着女孩脸上的泪水,从口袋里拿出一枚再普通不过的戒指,跪在女孩面前,紧张地说:【“名井南,我。。。我喜欢你!你。。。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?”】女孩呆滞了几秒后,缓缓开口。【“呀!你这是在告白还是求婚啊。。。”】

 

 

【“我是很想把你娶回家啦,如果你愿意的话~那。。。名井南,你愿意嫁给我吗~?”】女孩害羞地拍打了一下帅女孩的肩膀。【“胡闹。。。我才不要!你连告白都还没成功,休想~!”】帅女孩站起身,真诚地看着女孩的眼睛。【“那要我怎么做你才会接受我~?”】

 

 

女孩得意地耸了耸肩,走向了出口。帅女孩及时从后搂着女孩避免女孩逃走。【“你还没告诉我呢~休想逃走~”】帅女孩把女孩转过身,把手放在女孩腰间吻上女孩的唇。女孩吓得紧抓着帅女孩的衣角,但在帅女孩轻柔的吻中,女孩渐渐放松下来,原本紧抓着衣角的手慢慢往上环着帅女孩的脖子。

 

 

持续了几秒后,两人都退开了吻。就在这时,帅女孩立即抓起女孩的手把戒指套了上去。【“呀!哪有这样的!”】【“我不管~戒指套了上去你就是我的人了~”】女孩一脸黑线地望向别处。帅女孩双手转过女孩的脸逼迫女孩与她对视,在女孩嘴上留下蜻蜓点水的一吻。啾~【“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~不准再对我这么冷漠了,听见没~?”】

 

 

女孩瞬间满脸通红,快速拿起包包离开。【“呀!宝贝等等我~!”】见女孩走远,帅女孩也赶紧拿起自己的东西追上女孩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