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result for dahmo

 

注意注意!!肥兔建议大家在开始之前配上这首神曲一同阅读,这样所有情绪会比较容易体会得到~

点击这里>﹏<

 

以下为多贤视角————

 

 

终于到了中午12点,我急匆匆放下手上的工作,脱下围裙。【“欸?你今天请半天假哦?”】一旁的好友见我匆忙离开便开口问我。【“对啊,今天是我老婆的生日,得早点回去陪她庆祝~”】说完,我便离开了。为了给她惊喜,我掏出手机告诉她今天得加班,没办法陪她度过生日。

 

 

信息传出之后,我看着后座所准备好的礼物,不经扬起嘴角。我回到家后,静悄悄地打开大门,发现她不在客厅。我拿着礼物,小声地打开了房门,却看见了让我这一辈都无法忘记的画面。【“多。。。多贤?你怎么回来了?”】床上的她和他正一丝不挂地躺在我和她的床上。

 

 

明白了整件事的经过,我苦笑了笑说:【“新对象吗?恭喜啊。”】我把视线移向那束被放在床头旁的满天星,低下了头。【“明天有空吗?我们约个时间去行政局。签字离婚。。。”】说完,我转身离开,却想起还有句话想对他说。我再次回头,对他说了句:【“对了,她喜欢的是玫瑰。以后。。。别再买错了。”】

 

 

话语落下,我转身离开。天空下起大雨,陪我哭泣。突然觉得自己好狼狈,她什么也没少,而我。。。却丢了全世界。。。后来仔细想了想,才渐渐明白。。。感情淡了。。。就该放手,让她去追求下一个幸福。。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大家觉得怎么样?这是肥兔突然灵感爆发写出来的极短篇~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