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chaeyoung__7___BjxPSr7Btcc___[1].jpg

 

以下为孙彩瑛视角——

 

 

【“彩瑛啊,我们走咯!”】欧逆们向我挥了挥手。【“走吧走吧!都别回来了。”】话才刚说完,大门就被狠狠关上了。【“切......见色忘友。”】没错,今晚又只剩下我一个人,欧逆们一个个都约会去了。每天只要一到同样的时间,欧逆们就会和另一半约会去,直到半夜才回家。

 

 

眼见欧逆们一个个都甜蜜蜜的,我也没有要羡慕的意思,因为经历了一些事后,我打算不再谈恋爱了。“唉......”叹了口气,我打开了电视,手里拿着爆米花看起了前段时间很火红的电影,《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》外面下着大雨,让整个场景变得更有气氛了些。当我看的正起劲时,大门传来了敲门声。

 

 

叩叩叩——叩叩叩——【“有......有人在吗?”】敲门声后,随即又传来了一阵颤抖的声音,听起来就像刚大哭了一场一样,鼻音超重的。我惊讶地望向大门,一大晚上的,外头还下着大雨,到底是谁在敲门?难道是......鬼?!我伸出手拿起欧逆们平常都在用的哑铃,走向大门。鼓起勇气猛地把门打开,在哑铃挥下去的那瞬间,我及时把手收了回来。

 

 

一位柔弱的女子狼狈地站在门前。女孩全身湿透,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,大眼睛水汪汪地看着我。【“不好意思打扰了,不......不过,我没地方去了,你。。。能不能暂时收留我?呜......”】女孩边说边委屈地哭了出来。【“啥?!!收留你?!”】我惊讶又怀疑地说着。

 

 

现在是怎样?在演8点档吗,还是整人节目?【“求求你,我是真的没地方去了!求求你~”】女孩苦苦哀求着。在这种情况下,一般人都会忍心拒绝吧?但她长得一副单纯的样子,应......该不会是来打抢的吧......对吧?【“你......你该不会是来打抢的吧?休想用美人计喔,我是不会上当的!”】

 

 

【“我和他分手了,他把我赶了出来,我现在不知道该去哪儿。如果你不收留我的话,我也只能四处流浪了......”】女孩低下头边说边搓着手指头。【“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?”】女孩听见后,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身份证和几角钱放到我手上。【“这样可以吧?如果我真的骗了你,你就没收我的身份证吧!”】

 

 

我看着手上的身份证和零钱,怎么会有人傻成这个样子?为了被收留竟然把身份证交给一个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,她就不怕我是坏人吗?不行,看来必须得收留这傻瓜了,要是她把身份证交给坏人可就麻烦大了。【“那......那好吧!你先进来,免得着凉了。”】【“谢谢你!真的很谢谢你!”】她拉着行李小心翼翼地踏进家门,四处张望观察着四周。

 

 

这下好了,我该怎么跟欧逆们交代?【“你全身都湿透了,先去洗个澡吧。”】我把她赶进了浴室。没过多久,女孩便从浴室出来。我走向她把吹风机给了她。吹干头发后,我把女孩给我的身份证还给了她。她疑惑的大眼看着我,嘴里冒出了一声【“嗯?”】

 

 

【“随便把身份证交给别人是很危险的,幸好你遇到的是我,以后不要再随便把身份证交出去了。知道吗?”】她露出笑容,迷人的笑眼随即展现。“哇.......这笑容,太可爱了吧?”我揉了揉她的小脑袋瓜,笑着说:【“嗯......你看电影吗?”】她点了点头钻进我的被窝里一起观看电影。

 

 

看着看着,我突然听见身旁传来抽泣的声音。【“你怎么啦?没事吧?”】我慌张地拿起卫生纸擦拭着她的眼泪。【“我......我想起了他。”】才刚说完,女孩的眼泪就像水龙头一样流个不停。的确,遇到这种事谁还能假装没事。我把她揽进怀里,轻拍着她的背。【“别哭了,那种人不值得你流泪。”】

 

 

女孩持续抽泣着,这时我在心里默默做了个打算。【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以后就做我的室友吧~我来照顾你~”】女孩瞬间停止了哭泣。【“真的可以吗~?”】又来了,又是那水汪汪的小狗眼神,这是想电死我吗?!【“当然可以啊~哈哈~”】我微红着脸说道。突然,女孩把脸凑近我,认真地看着我的双眼。

 

 

【“你......为什么对我那么好?”】我吞了口口水,结巴地说:【“嗯我......我,我总不能丢下你不管吧?你这么单纯很容易被人骗的。所......所以从今天开始,就让我来照顾你吧。”】【“谢谢你~除了他以外从来没有人对我这么好过。”】说完,她钻进我的怀里紧紧抱着我,让我再次羞红了脸。我的老天鹅啊,求求你别再这样了,我快要窒息了。

 

 

这时,欧逆们回来了。【“我们回来咯~!”】听见欧逆们的脚步声慢慢靠近,我的心脏狂跳着,脑袋不断想着该如何跟欧逆们解释这女孩的出现。房门打开的那一刻,我的心脏漏了一拍。【“啊啊啊啊!!!”】女孩赶紧退开了我,睁大眼睛看着欧逆们。【“孙彩瑛你好大的胆子!竟敢带女友回家过夜!翅膀长硬了是不是?!”】

 

 

【“欧逆我没,啊!痛痛痛痛痛!欧逆快放手!”】志效欧逆走向我,一伸手就抓着我的左耳狂扭着。在我以为我的左耳就这样被扭断时,她突然站出来维护了我。【“不准欺负她!她是个好人!”】她掰开志效欧逆捏着我的手,把我护在身后。我双手抓住女孩的衣角,躲在她身后。

 

 

【“你没事吧?”】女孩转过身抚摸着我被捏红的耳朵。【“孙彩瑛,方便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吗?”】之后,我把事情都告诉了欧逆们,她们点着头,说了句:【“啊~原来是这样~”】【“哪儿有这样的啊,真是个渣男!”】纱夏姐姐不满地抱怨。对齁,都忘了问这小可爱叫什么名字。【“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】【“我叫名井南,你们可以叫我南。”】

 

 

【“耶~这下我们宿舍多了个人就更热闹了~!”】我笑着摇了摇头,之后便对上了南的眼睛,她朝我露出害羞地微笑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这篇有下集哟~点击这里阅读下集 这里这里~( •̀ ω •́ )✧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