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michaengxx___B4N-bDgFLG____[1].jpg

 

注意:请各位大大们边播放歌曲边观看此文章。

强烈推荐这首歌,超好听的~

 

你相信传说吗?传说。。。是真实存在在这世上的历史,还是只是从别人口中捏造出来的故事呢。。。

 

 

据说,从前在意大利的某片森林里有座隐密的城堡。城堡散发着一种阴森的气息,墙上都被杂草布满,旁边还有一片种满花朵的美丽花园。相传,城堡里住着一个长相丑陋的女人,孙彩瑛。她因为自身的长相而感到自卑,因此经常戴着面具。她性格冷漠,不愿与其他人接触,而种花就是她唯一的乐趣。没有人见过她,也没人敢踏进她的花园一步。直到有一天。。。

 

 

【“娘,南儿走咯~”】一位女孩双手提着大大的篮子走出了家门。【“小心点儿知道吗?娘老了以后还要你来照顾呢~”】【“放心吧娘,南儿一定会平安回来的。”】和母亲道别后,女孩便离开了家。女孩叫名井南。因为父亲早逝,家里只剩下她和母亲两人相依为命。母亲身体弱,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生病。

 

 

她家境贫穷,没有多余的钱给母亲治病。从小就懂事的她决定采集花朵赚取一些生活费,哪怕是一点点也好。呆萌的南提着篮子越走越远,不知不觉中走进了一片森林里。【“这里是哪里啊。。。”】呆萌南顺着森林唯一的一条小路不断走着,直到一堆野草挡住了南的去路。

 

 

南用手轻轻拨开野草,把头探了过去,发现竟然是一片绿油油的花园,旁边还有一座老旧的城堡。花园上种满了各式各样的花朵。这让南很是高兴,蹲下身采起了花园里的花。但城堡的主人对她的行为似乎不太高兴。【“好大的胆子,竟敢闯进我的花园把我辛辛苦苦中的花给采了!”】

 

 

彩瑛原本想上前阻止,但因为自己的长相而感到自卑,便打消了这个念头。接下来的每一天,南都到彩瑛的花园来采集花朵,这让彩瑛对她产生了好奇心。【“奇怪,我种的花也没什么特别,她为什么明天都来采?”】这时,南又再次出现了,开始采集花朵。【“我倒要看看你什么来头。”】

 

 

南采满一篮的花朵后,站起身离开了。彩瑛戴上面具,默默跟在南的身后。南提着一大篮的花到镇上去,随便摆了个小摊便卖起了花。一整天下午,南也赚了不少。把花都卖完后,南提着空荡荡的篮子和卖花所赚的钱回家去。这一切彩瑛都看在眼里。【“娘,南儿回来了~”】有位老妇人从屋里走了出来。

 

 

【“娘?”】彩瑛躲在草丛里观察着南的一举一动。【“我的乖闺女,你终于回来了。娘好担心你!”】南和母亲互抱着对方,这时南从口袋里拿出卖花的钱。【“娘您看,南儿今天赚了好多钱。这下南儿有能力给您治病了!”】【“乖闺女,我的南儿好乖。娘真的好爱你~”】

 

 

在一旁的彩瑛不禁感叹。【“原来是为了给娘亲治病,真是个好女孩。”】为了帮助南,彩瑛每天躲在城堡里尝试种植一种叫Smeraldo的珍贵蓝色花朵。固定的时间,固定的地点,南又再次出现了。一样采了一些花,凑满一篮后南又离开了。看着南离去的背影,彩瑛渐渐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懂事的女孩,于是更努力尝试。

 

 

每天,南都会准时到彩瑛的花园报到。彩瑛每天都会期待着她的到来,却始终没有勇气面对南,只能带着面具在城堡里远远望着她。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,彩瑛也成功种植了Smeraldo花。因为花朵珍贵所以很有价值,南卖出去能赚更多的生活费。彩瑛在花园里种了很多的Smeraldo,但南今天并没有出现。。。

 

 

【“今天怎么没来?”】彩瑛继续坐在窗前等着。一天。。。两天。。。三天,南始终没有出现。彩瑛担心南,并再次戴上面具到镇上去寻找她,但得来的却是南已过世的消息。【“南?你是说名井南吗?她前几天在要去采花的路上发生意外过世了,留下她娘亲一个人面对一切。”】

 

 

得知了南的消息,彩瑛彻底崩溃了。无法承受南去世的消息,彩瑛跑回了自己的城堡。眼看着一朵朵美丽绽放的Smeraldo,彩瑛蹲在花园里放声痛哭。双手颤抖着摘下面具,彩瑛望着手中的面具。

 

 

彩瑛采下身旁其中一朵Smeraldo,低下头把花朵护在手心中。【“或许当时只要一点点,鼓起一点点勇气站在你面前,现在一些是否就会不一样了呢。。。”】而Smeraldo的花语正是:无法传递的真心。

 

 

【“如果时光倒退让我再次遇见你,我绝对会大声告诉你,我爱你。。。”】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哟大家好,肥兔又更文了~今天带着比较沉重的心情跟大家分享这篇文。我主要是透过BTS的The Truth Untold(无法传递的真心)这首歌来写出这篇文的。

小编我特地去查了关于这个故事的来源。这是在意大利的一则传说,文章内容是依据这个传说改篇写出来的。(其实也没改多少)😂

想知道关于这则传说完整版的大大可以自己去搜索喔~也可以去听听BTS这首歌,保证你哭的不要不要的!我只能说,我看完传说后真的快哭死了,太感人了!😭

这则传说告诉我们,真的是要好好珍惜眼前人啊!(感叹感叹😔

 

 

那今天就到这吧,안녕😘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