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ng_chile___B8hXhrAlohc___[1].jpg

 

【“我们伙食团忙内们平时都不太喝酒吧?难得出来度假就和欧逆们一起喝几杯吧!”】定延兴奋地举起酒杯说道。随后,大家边喝酒边玩耍着。志效旋转着空瓶子,这次停在了彩瑛的面前。【“彩瑛!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】

 

 

因为酒量原本就不好的关系,彩瑛喝的有些神志不清,随口说了句:【“真心话!”】【“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?”】【“我。。。没有。”】彩瑛摇了摇头。听见此话的南,眼神突然暗了下来。【“看来我的米彩CP大旗快要倒了。。。”】志效露出难过的表情说着。

 

 

此时,彩瑛笑了笑,接着说:【“不过啊,我心里。。。一直都住着一个我爱的人。”】大家眼睛一亮,都看向了南,只见南用一种复杂的表情望着彩瑛。【“我想对那个人说,对不起,是我太懦弱太幼稚给不了你幸福。所以你选择离开我是对的。。。祝你幸福。干杯!”】

 

 

彩瑛举起酒杯,又灌了一大口酒。【“姐妹们,我看今天就到这儿吧!彩瑛快不行了。”】【“南,彩瑛就交给你了。别再让她喝了。”】【“好。”】南应了声志效后,把彩瑛扶到了两人的帐篷里。【“我还想喝。。。”】彩瑛醉醺醺地说道,手不自觉地攀向一旁的酒杯。

 

 

【“喝你的头啦!明知道自己酒量不好还非要喝那么多,明早头疼死你!之前吸取过一次教训还不够,还要来第二。。。”】【“我想你了。”】当南正唠叨的同时,彩瑛突然开口打断了南。南沉默了会儿,接着说:【“哼,醉话连篇。。。”】【“什么醉话连篇?我说的是真的!我是真的想你了。。。”】彩瑛无力地坐起身对上南的视线,眼神透露出想念。

 

 

自从和南分手后,彩瑛就再也没见过南唠叨的模样,没人在她熬夜的时候碎碎念让她早点睡,在她难过的时没人安慰她。所有的一切都在分手后变得不一样了,她开始想念南的一切了。【“我知道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,以前是我太自私没为你着想。等我现在成熟了才发现太迟了。”】

 

 

彩瑛眼角含泪哽咽地说:【“如果时光倒流让我再次遇见你,我一定会好好爱你。只可惜,太迟了。。。”】彩瑛把南搂进怀里,闭上眼睛感受着南的温度。【“彩瑛。。。”】彩瑛抱了许久后,口齿不清地说了句:【“南,我爱你。”】彩瑛慢慢靠近南,轻柔地吻上南的唇瓣。南呆滞了几秒,最后成功被彩瑛的吻融化,渐渐回吻了起来。

 

 

吻变得越来越激烈,彩瑛渐渐把吻移到南的脖子上。【“嗯~~彩瑛,不可以。。。”】南轻推着彩瑛,不料却被彩瑛压在身下。【“南小声一点就好了。”】夜已深,成员们也渐渐进入了梦乡。趁成员们熟睡的同时,彩瑛和南开始了有爱的运动,原本穿在身上的衣物也被丢到一旁。那一晚,两人紧紧地交缠在一起。第一轮后,彩瑛再次爬到南的身上。【“南,我还要你。”】【“嗯~不要了,我好累。。。”】【“最后一次了,给我好吗?”】

 

 

南犹豫了会儿,最后心软点了点头。得到了南的允许,彩瑛立马舔吻着南的锁骨。【“嗯~~彩彩~~”】当南的欲火再次被彩瑛点燃时,南发现身上的人突然不动了。随后,打呼声从彩瑛的口中传出。【“彩瑛,彩彩?”】南轻柔地唤着彩瑛。“看来是睡着了呢。。。”南嘴角上扬,静静欣赏着彩瑛的睡颜。

 

 

【“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呢~”】南抚摸着彩瑛的脸,复杂的情绪突然涌了上来。“如果重来一遍,你真的会有所改变吗?我真的。。。该给你一次机会吗?”

 

 

隔天一早,彩瑛坐起身,双手拂上头。【“呃。。。天啊,头好痛。。。”】【“彩彩~?你醒了呀~”】南用着软糯糯地奶音说道。【“彩彩?!”】“天啊,我这是在做梦吗?南竟然对我撒娇?!今天的她好不一样啊。。。”彩瑛呆滞地看着南。

 

 

【“我叫经纪人欧逆给你买了醒酒汤,记得喝喔。啾~”】南吩咐着彩瑛,出去前还不忘在彩瑛脸上亲一口。【“等一下!这是什么意思?”】一切发生的太突然,南眼前的这位憨憨似乎还搞不清楚状况。【“想知道吗?自己好好回想吧~”】

 

 

凭着渺小的记忆,把所有画面拼凑在一起,彩瑛想起了昨晚的一切。“不会吧。。。我昨晚跟南告白了?!而且还。。。还。。。吼哟!孙彩瑛你是笨蛋吗?!你这样是要怎么面对南啦?!孙彩瑛你这个大色呸,你这样做成何体统!!”【“呀!想起来了没?笨蛋!”】【“南,我。。。我昨晚喝醉了,说的都是醉话!啊不对,都是真话!吼我到底在说什么啦!!”】

 

 

【“你什么都不用说,我已经原谅你了。”】南笑了笑说道。【“真。。。真的吗?那。。。我们。。。算是复合了?”】【“你说呢?你是不想对昨晚的事情负责吗?那就算是我看错你了。我找别人去,反正追我的人多的是~”】听见此话的彩瑛可坐不住了,伸手一把把南紧紧地搂在怀里。【“休想!你哪儿都不准去,你是我的!”】

 

 

【“占有欲还是这么强。。。”】说着,南往彩瑛的怀里靠了靠。【“Yes!我赢了!愿赌服输~余定延,给我买包包!”】【“买就买,真是的。”】定延撇着嘴说道。【“嘿~她们复合了!子子你输了~”】【“好吧,你想我怎么做?”】纱夏点了点下巴,凑近子瑜。【“我要你。。。做我女朋友!”】

 

 

【“欸?!”】【“子子不愿意吗。。。”】纱夏低下头委屈地说。【“呃我。。。我。。。好吧。。。”】搔了搔头,最终敌不过纱夏,子瑜无奈地答应了。【“多贤,你答应过的事要做到喔!”】【“那当然。”】多贤把手伸进口袋里摸了摸藏在口袋里的戒指,嘴角上扬。

 

 

【“欧逆,组CP吗?”】一旁的志效戴着墨镜,问着身旁同样戴着墨镜的经纪人欧逆。【“不组。”】【“好吧。”】转过头,志效内心OS:“丹尼尔,人家想你了~TT”

 

 

小剧场:

【“我草,我被抛弃了?!”】希澈在一旁吐槽着,看了眼身旁的丹尼尔,脑袋出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【“弟弟,搞基吗?”】丹尼尔顿时暂停了手中的游戏,小眼睛惊讶地放大了几倍,沉默了会儿,连忙摇头。【“不搞。”】之后,丹尼尔再次把视线移回游戏机上。【“好吧。。。”】希澈尴尬地搔了搔脸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嘻嘻~小编皮痒放了个小剧场😂

我忘了这张绘画照是从哪儿下载了,对原创很不好意思😂不过有些许印象是在推特下载的🤔

那我们下次加咯~拜拜😘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