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chaeyoung__7___BjxPSr7Btcc___[1].jpg

 

不知不觉,我与南已经同居了2个星期。虽然她是姐姐,但她似乎比我还要单纯呢~而我也渐渐发觉自己好像被这小可爱给迷上了,我该怎么办?

 

 

晚上,我洗好澡从浴室出来,听见房里发出铅笔在纸上摩擦的声音。嘶嘶嘶——【“南姐姐?你在干嘛?”】南拿着颜色笔在纸上涂鸦着,便转过头对我笑了笑。【“在画画吗?”】我边擦拭头发边走到她身旁。【“哦?这是我吗~?”】我指着纸上的2位女孩的其中一位,她兴奋地点着头。【“嗯哼~这是我们喔~”】

 

 

画中的我们手牵着手,并看着对方微笑着,像极了情侣。【“彩瑛,我不会画玫瑰花。。。你能教我画吗?”】【“好啊,看好咯~”】我抓着她握着颜色笔的手,一笔一笔地画着。【“就是这样,很简单对吧~?”】我笑着说,看向她的那一刻不小心又与她对上了眼。就这样凝望着彼此,她慢慢把脸靠近,在我的脸颊上亲了口。

 

 

"啾~"惊见自己的举动,她害羞地跑进了浴室。【“我。。。我先去洗澡了!”】我抚上刚被亲的脸颊,整个人都热了起来。这时,浴室传来了喃喃自语的声音。【“齁,名井南你是笨蛋吗?连衣服都没拿是要怎么洗澡啦......”】我听见后不自禁偷笑,这真的是姐姐吗?也太萌了吧?萌得让人想把她收进口袋里好好保护。

 

 

突然,浴室门被打开了,只见她低着头眼神避开我,从衣柜里随手拿了衣物后跑回浴室。可惜阿,脸上那可爱的红晕却没逃过我的视线呢~【“呵呵~好可爱~”】待那人洗完澡后,我放下手机,视线直望向她。【“姐姐。”】我开口之时,她被惊了一下。【“姐姐吹干头发后坐到我旁边来吧,我有问题想问你。”】

 

 

【“哦......哦......”】她结巴地随口回了句。吹干头发后,我看着她拍了拍身旁的位置意识她坐下。【“姐姐,刚刚那个吻......是什么意思?”】【“我......我......”】我凑近她,对上她迷人的眼眸。【“姐姐......喜欢我吗?”】我们额头相靠鼻头互相摩擦,近的都能听得见她的心跳声。

 

 

扑通扑通——【“我啊,很喜欢姐姐喔~”】见她羞红了脸的模样,我忍不住调戏了她。不对,不是调戏,是告白。我和她同住在一间屋檐下、共用房间还睡在同一张床上,想不产生感情都难吧?原本以为只是妹妹对姐姐的感觉,最后慢慢发现自己对她有感觉了。她应该也喜欢我吧,不是吗?不是就算了。

 

 

【“呀!你够了......”】她委屈地嘟着嘴,对于我的调(告)戏(白)好像不是很高兴呢~【“我是真的喜欢你啊,姐姐。那姐姐喜欢我吗~?”】可能是忍无可忍了,她用力推开我逃到客厅去,躲到正在追剧的娜志双人组旁边。【“小南?怎么了吗?”】志效被一只高速企鹅吓坏。

 

 

【“姐姐,彩瑛欺负我!”】听见这句话时我就知道,我完蛋了。娜琏姐姐慢慢站起身,随后便迅速跑向我。【“孙彩瑛!!”】【“哇!!姐姐不要啊啊啊啊啊!!”】眼见向我跑来的姐姐,我下意识的逃跑,但始终无法逃出她的魔掌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这恶魔一上来又扭起了我的耳朵。【“疼疼疼疼疼!!姐姐冤枉啊!!”】

 

 

【“哪里冤枉了?!小南可是团宠呢,你连她都敢欺负!翅膀长硬了是吧?!”】【“好了娜琏姐姐,放手让彩瑛解释吧。”】此刻我真的觉得自己欠了志效姐姐一个人情。娜琏姐姐放手后,我凑到她耳边把刚才的事都告诉她,顺带强调那是在告白。【“真的?”】我猛然地点头,希望娜琏姐姐能帮忙助攻。

 

 

【“那个......小南,你跟我到房里去。彩瑛你也是。”】我跟她走在前方,娜琏姐姐则走在我们身后。【“姐姐,有什么事就快说吧......姐姐?”】说完,房门被关上了,传出大声的撞击声后又是一阵钥匙的声音。嗯......娜琏姐姐把我和南姐姐锁上了。X!!我无奈望向她,不小心对上了视线,她慌张地低下头。

 

 

【“南姐姐。”】我走向她,做到她身旁,牵起她的手。【“你干嘛?”】【“姐姐,我刚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的。我真的......很喜欢你。”】我沉默了几秒,抬头望向窗外的天空。【“自从上次分手之后,我经历了人生的黑暗,也打算不再谈恋爱了。这几年来我一直以为我做得很好,直到你闯进我的世界。你让我体验到和上一段感情不一样的感觉。”】

 

 

【“彩瑛......”】【“我知道你对我不是那种感觉,但没关系的。不管你嫌我烦,讨厌我也好,我都会一直守护着你的。”】我笑了笑,试探性的把脸凑近。没躲开?那我就亲下去咯~嘴唇微微翘起,在她额头上留下轻轻一吻。【“娜琏姐姐!你可以......唔?!”】突然,嘴唇传来了一丝温热感。嘴唇贴上的瞬间感觉全世界停止了转动。

 

 

我左手抚上她的腰,右手轻压她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。【“你们都聊好了吗?呀!!”】娜琏姐姐解锁房门便看见我跟南姐姐在......【“孙彩瑛你这个混蛋!!怎么可以吃小南的豆腐!定延,给我打!!”】【“救命啊!宝贝救我!!”】定延姐姐拿起床上的枕头暴打着我。【“姐姐别打了,快住手!”】

 

 

她把我的头护在怀里,我则摆出委屈的表情。【“彩瑛没有吃我豆腐,是。。。是我主动亲她的。”】我从她怀里把头探出观察着姐姐们的表情。【“所以你们不要再欺负她了。”】【“等一下,什么情况?你亲她?你们两个在一起了吗?”】多贤姐姐有些搞不清状况。她看了我一眼,鼓起勇气回应说:【“嗯,我跟彩彩在一起了。”】

 

 

从那之后啊,我们就真的交往了。从原本被四处放闪的单身狗变成了用心呵护对象的好情人。没错,我就是个妻奴。【“彩彩,我今天那个来刚好卫生棉用完了,你帮我去买好不好~?”】【“遵命,老婆大人~!”】【“彩彩,我突然想吃薄荷巧克力口味冰淇淋,你带我去买好不好~?”】【“当然好,你说什么都好~”】

 

 

时光飞逝,不知不觉做了5年的妻奴,不过我却乐在其中,毕竟女友是拿来疼的。以后的日子还很长呢,就让我做你一辈子的妻奴吧~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呜呼~孙彩彩生日快乐~真的感觉我们小猛兽的岁数一直在倒退呢~

 

老样子,接下来送上小彩彩的美照~

 

twicechaeyoung___B1WnG5yHkjU___[1].jpg

被阳光照亮的眼睛真的好迷人啊😍

感觉彩彩越长越大越可爱了😂

 

送上两张小编拍的照片,这是当时在Twicelights吉隆玻站等待进场的时候拍的~

有在现场的朋友都有见到我们彩彩的立牌吧?当时觉得可爱就拍了,真的很想偷偷抱回家😂

20190817_103503[1].jpg

20190817_103514[1].jpg

那这次就到这里~안녕😘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