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named.jpg

 

【“桃姐姐。。。桃姐姐你在哪里?”】多贤醉醺醺地走在路上。【“桃姐姐?我好想你,不要再离开我了!”】多贤随手抓住陌生人大喊着。【“对不起,你认错人了。”】【“我没有认错,你就是桃姐姐!”】多贤把人搂进怀里,闷闷说道:【“你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?我知道错了。”】

 

 

怀中人用力退开多贤,多贤擦了擦眼睛凑近那人看着她的脸孔。【“嗯。。。你不是桃姐姐。。。”】多贤伸出手指着那人说道。【“我的桃姐姐比你漂亮几百倍了,哈哈~”】多贤摇摇晃晃地转身走开。【“桃姐姐,你在哪里。。。”】跌跌撞撞,突然多贤撞进了一个怀抱里。

 

 

【“桃姐姐。。。”】贪婪地吸着那人身上的芳香,多贤舒服地躺在那人怀里入睡了。【“真是的。。。怎么喝的这么醉呢。。。”】嘴上唠叨着,那人把喝得醉醺醺的人儿带回了家中。把人带进了自己的房里安放在床上,那人摸了摸多贤的脸。【“喂,平井桃!你怎么带了个人回来啊?”】

 

 

有个男人从厨房走来,手里还拿着一大瓶烧酒。【“不关你的事。”】说完,桃轻轻把房门关上并走上前与男人对峙。听见桃的话,男人有些恼怒,双手用力抓住桃的手把桃压在墙上。【“臭婆娘,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!我们就快要结婚了,要是让我知道你在外面乱搞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你!”】

 

 

男人眼睛布满红丝,不满地说着。【“我就算死也不会嫁给你的,你这个强X犯!!我爱的是多贤!”】【“啧啧啧,怎么了?那天晚上我们不是都玩的挺愉快的吗~?你别忘了,你肚子里的孩子,是我的。无论如何你都必须嫁给我,到时候,我要怎么玩你,就怎么玩你。呵呵~”】

 

 

【“不如趁现在,再欢愉一场吧~”】桃试图挣脱男人的魔掌,却反被男人压在沙发上。【“啊!救命啊啊啊!!”】啪啦——。。。空气瞬间安静,原本在桃身上的男人失去意识,从桃的身上滚开接着跌在地上。桃抬起头,只见多贤拿着破碎的酒瓶,眼眶泛红地看着她。【“桃姐姐!!呜~~”】

 

 

多贤立马冲上前把桃搂紧怀里。【“多贤啊,我。。。”】【“不用说了,我都听见了。我真的好没用,连自己心爱的人都没有办法保护好!我对不起你!!呜~~”】桃也随着多贤流下了泪水。两人抱了许久后,多贤退开怀抱牵起桃的手。【“姐姐,跟我走吧。我们离开这里,离开这个可怕的地方!”】

 

 

【“可是。。。”】桃摸了摸肚中的孩子。多贤真的能接受她肚子里的孩子吗?孩子以后会不会被同学嘲笑自己没有爸爸?又或是嘲笑他的妈妈是同性恋。【“没有可是!我愿意和你一起把这孩子抚养长大~”】桃感受到了多贤的真诚,双手捧着多贤的脸轻轻吻上多贤。

 

 

几秒后,多贤退开了吻。【“姐姐,我知道你很爱我。不过现在这个时候你还是赶紧收拾行李跟我走吧,等回家再让你亲个够~”】桃涨红着脸轻捶了捶多贤的胸口。【“哼,讨厌!”】趁男人还没醒,桃便收拾好行李,跟多贤逃出了那间可怕的房子。

 

 

多贤订了最早的班机,带着桃逃离到台湾去生活,也在几个月后登记结婚顺利成为彼此的终生伴侣。而就在几年后的今天。。。

 

 

【“啊。。。肚子好痛!”】桃捂住大大的肚子,微微弯下腰。【“嗯?老婆?”】【“老公。。。好痛!我快要生了!!”】多贤脸色一沉,手忙脚乱的拿起一旁的手机拨打110。【“喂,喂?我。。。我老婆要生了!!麻烦你们快一点!!地址是。。。”】【“老公!!!我快不行啦啊啊啊!!!”】

 

 

叫了救护车后,多贤跑到桃的身边紧牵着桃的手。待救护车到达后,多贤跟着桃上了救护车,紧握着的手从没松开过。【“我感觉我快要升天了!!疼死我啦啊啊啊!!!”】【“啊啊啊啊!!也疼死我了!!!”】桃抓起多贤的手,用力啃咬着,使得多贤也跟着放声尖叫。

 

 

抵达医院后,桃被推进了产房里,在桃被推进去的前几秒,多贤的手才解脱了。血开始从多贤的手渗出,多贤看着满是破皮的双手,心里有千万种不同的感受。【“原来生孩子是这么痛苦的。。。老婆,你一定要安全出来,知道吗?”】多贤望着产房门上的灯,直到灯熄灭为止。

 

 

产房的门被打开,医生跟护士们脸上挂着笑容地走了出来。【“医生,我老婆怎么样了?”】【“手术很成功,母女平安。”】【“母女?孩子是个女孩~?”】多贤兴奋地说道。【“对啊,而且长得跟你挺像的,皮肤白得像块豆腐~待会儿护士会把平井小姐推进普通病房里,到时候你就可以去看她了。”】

 

 

【“好,谢谢医生!谢谢医生!”】多贤向医生鞠了三次躬,便去探望桃了。没多久后,大家都到医院来探望桃。【“呀!多贤,这孩子怎么跟你长得一摸一样?我怀疑这孩子是不是你亲生的。”】定延指着孩子说道。大家都知道桃的事情,不但没有歧视她,反而还因为她有孩子而感到高兴。

 

 

【“我也不知道耶。。。可能是“那个”的时候不小心把我的基因放进去了~呵呵~~”】多贤得意地说着。桃脸色一沉,狠狠地往多贤的手臂打了下去。【“要死啊,这种事你也好意思说出来。。。”】多贤揉着被铁砂掌打红的手臂,露出疼痛不已的表情,大家看了都笑成一团。

 

 

【“彩彩,我。。。我也想生小孩。。。”】南靠近彩瑛,害羞地低下头说。【“你确定吗?生孩子可是很辛苦的,我舍不得你像桃姐姐一样痛。”】彩瑛牵着南的手说道。【“我知道很辛苦,但是我就想生嘛。。。”】【“好啦,今晚就给你造一个~”】彩瑛猥琐地看着南,小坏手往南的大腿摸去。

 

 

【“子子,你想要孩子吗?”】纱夏舒服地把头靠在子瑜肩膀上。【“我没意见,姐姐如果想要的话我今晚也给你造一个好了~”】【“讨厌~说话怎么这么直接。”】另一边的娜定双延也开始在讨论生孩子的事。【“定延,我们也生一个吧~”】【“不要。照顾你这个大孩子已经很幸苦了,我可不想以后的日子都要围着两个小孩转。”】

 

 

【“余定延,你说谁是小孩!你给我回来!!”】娜琏紧追着定延跑,最后两人跑到了医院外。【“老婆我爱你。谢谢你努力生下孩子。”】多贤在桃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。【“我也爱你,多贤。”】

 

 

兜兜转转,我最终,还是回到你身边了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哟~今天是我们小豆腐的生日~为此,小妹在次送上祝福,希望我们多贤以后也能像现在一样抛开偶包做自己继续疯狂下去。😂

22岁了,大个女了~以后也请每天过的开开心心,时常把笑容挂在嘴边吧~

 

那就在此附上几张豆腐的美照做结尾吧~

图片中可能有:1 位用户、微笑、特写

笑起来超可爱的豆腐~❤

Cute Dahyun with glasses - 9GAG

戴眼镜超文青的豆腐~😎

606 Best TWICE images | Kpop girls, Nayeon, Korean girl

不知道听了什么,表情凝重、脸颊肉肉的豆腐~🤗

Dahyun Baby | Dahyun, Twice

个人最喜欢这张小豆腐,原来从小就是兴致豆腐了~😍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