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瑛和南是超級要好的朋友,兩人是青梅竹馬,已經有超過十年的友情。兩人都曾渴望過能夠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,但這麼多年來從沒遇到過......

 

 

【“彩瑛~”】南興奮地坐到彩瑛的身旁,挽著彩瑛的手臂,頭靠在彩瑛的肩膀上。 【“嗯?”】【“聽說我們家附近開了間遊樂場,娜璉歐逆她們去過了,都說很好玩,這個週末要一起去嗎?”】南微微抬起頭看著彩瑛說道。 【“不了吧,難得周末能在家休息,我不想出門。而且你不是“宅南”嗎?今天怎麼突然說想去玩了?”】

 

 

彩瑛對南搖了搖頭表示拒絕。但在南的一個動作下彩瑛便答應了。 【“哎呀你就陪我嘛~每天在家我都快悶死了......陪陪我嘛~彩瑛~~”】南對著自己的閨蜜彩瑛嘟嘴撒嬌道。 【“吼,好啦好啦!不過你要請我吃大大的棉花糖~成交?”】【“成交~!”】

 

 

隔天一早,南就準備好一切前往彩瑛的家。原本睡得正香甜的彩瑛,被南的聲音吵醒了。 【“彩瑛,快起床!”】南騎坐在彩瑛的腰上,猛搖醒彩瑛。 【“吼喲!!再讓我睡個五分鐘啦......”】彩瑛拿起頭下的抱枕包裹著頭。 【“不嘛~~快起床啦!!再不起床我就不請你吃棉花糖了,哼!”】

 

 

南雙手叉腰撇開頭嘟著嘴賭氣,跨坐在彩瑛腰上的身子卻從沒移開過。 【“好啦!真是的,幹嘛這麼急嘛。”】彩瑛撇了撇嘴表示無奈,把南從自己腰上移開,騷了騷頭後走進浴室去洗漱。見自己成功把大懶蟲叫醒,南滿意地跑到客廳去等待彩瑛。

 

 

看著南蠢萌的動作,彩瑛不禁嘴角上揚,趁南離開後,彩瑛偷偷說了句:【“幸好我愛的是你,換做是別人我早就一掌打到銀河系去了。呵呵~”】洗漱好後,彩瑛換上一身帥氣的衣裳走到南的面前。 【“今天的打扮怎麼樣~?”】【“很帥氣~”】之後兩人便一起到遊樂場去了。

 

 

玩了一下午的遊樂設施後,兩人都快累趴了。這時,彩瑛突然吵著要吃棉花糖。 【“歐逆,我要吃棉花糖!”】【“那你在這裡等我,我到對面去買。”】南看了眼對面賣棉花糖的小檔口,跟彩瑛報備了聲後便到那兒去買了。 【“哎呀!對不起對不起,有沒有怎麼樣?”】

 

 

彩瑛在無聊之中揮動手臂,一不小心把路過的陌生人的手機打掉了。慌張地拿起地上的手機還給陌生人,彩瑛不斷向那人道歉著。 【“沒事沒事~!都是小事。”】那人搖了搖手說著,眼神卻不自覺望向彩瑛的腳,視線順著彩瑛的腳慢慢移動到對面的棉花糖小檔口。 【“怎......怎麼了嗎?”】

 

 

見那人看著自己的腳,彩瑛疑惑地問著。 【“你。。。認識對面那位女孩嗎?”】那人手指頭指向正買著棉花糖的南。 【“認識啊,我們已經是十幾年的好友了。”】【“噢~真有趣啊。額......我們交個朋友好嗎?我叫肥兔~”】那人伸出手與彩瑛握手。 【“額......好啊~我叫孫彩瑛。”】彩瑛也伸出手握著那人的手。

 

 

【“我是位紅娘喔~我能看見系在你腳上的紅線。”】肥兔興奮地說著,畢竟她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奇妙的配對。 【“紅娘?!你。。。你還能看到我的紅線?!”】彩瑛有些驚嚇過度,雙手摀著嘴難以置信地說道。 【“嗯哼~而且,你紅線的另一端就在不遠處呢~!”】肥兔似笑非笑地望向對面的南。

 

 

【“你喜歡對面那女孩對吧?兄嘚~”】【“你......你怎麼知道?!”】此時的彩瑛有種被人出賣的感覺。 【“哎呀,都說了我是紅娘~想知道你的紅線的另一端在誰身上嗎?”】彩瑛有些猶豫,但最後還是點了頭。肥兔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後,指了指南。 【“就是......她!”】

 

聽見了答案後,彩瑛瞬間僵硬了起來。 【“怎......怎麼可能?你是在開玩笑吧?”】【“信不信由你。但我得提醒你,紅線可是會斷開的。不好好珍惜她的話,你們之間的緣分就沒了。”】肥兔嘆了口氣說道。

 

 

【“這世界上之所以很多人一直單身,是因為不好好珍惜,最後親手斷送了自己的幸福。紅線斷開的那一瞬間,就代表兩人之間的緣分在那一刻到此結束了。”】這時,南拿著棉花糖跑了回來。肥兔看著兩人腳上的紅線一點一點地縮短,最後連在了一起。 【“彩瑛,我買到了~!咦?這位是......”】

 

 

【“啊,你好~我叫肥兔。我們交個朋友吧~”】【“你好,我叫名井南。”】互相介紹完後,肥兔向彩瑛要了聯繫方式。 【“我還有急事,就不打擾你們了。你們好好玩吧,拜拜~”】肥兔向彩瑛眨了眨眼意識著彩瑛,之後便離開了。 【“彩瑛,你認識她嗎?”】【“不認識啊,就是你在買棉花糖的時候,我不小心弄掉了她的手機。”】

 

 

【“哦......”】南低下頭,有些吃醋的回道。 【“怎麼了?嘴角怎麼瞬間往下掉了?”】彩瑛戳了戳南的臉頰。 【“下次別隨便給別人你的手機號碼了,知道嗎?”】彩瑛望了眼緊緊摟著自己手臂的南,輕笑了聲。 【“吃醋了~?”】【“少臭美了,我有什麼好吃醋的。”】彩瑛揉了揉南的頭。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