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去了一星期,期間肥兔和彩瑛一直都保持聯繫。彩瑛也將這一星期來的近況都告訴肥兔。 【“彩瑛啊,我買了草莓蛋糕,快過來吃吧。”】南提著幾袋食材從超市回來了。 【“草莓蛋糕?”】彩瑛興奮地看著南。 【“嗯哼~剛去超市的時候剛好路過一家蛋糕店,想起你喜歡吃草莓蛋糕所以就買回來了~”】

 

【“耶~你最好了~”】說完,彩瑛就迫不及待地拿出草莓蛋糕開心地吃了起來,吃的同時也不忘向肥兔報告。南也拿出自己蛋糕吃著。 【“我發現你最近一直都在玩手機。”】南悶悶不樂地說。 【“怎麼了嗎?”】【“你最近都不理我......”】南撇了撇嘴。 【“我最近不是交了新朋友嗎?所以有空的時候都會跟她聊聊天。”】

 

【“那我呢??”】南放下手上的叉質問著彩瑛。 【“你最近都不怎麼關心我。是交了新朋友之後就忘了我嗎?”】【“怎麼了?怎麼突然就生氣了?”】彩瑛急忙走到南面前。見彩瑛朝她走來,南轉過頭不面對彩瑛。 【“怎麼了嘛~?”】彩瑛牽起南的手,南一語不發。 【“因為是新朋友嘛,而且她也喜歡畫畫,所以就聊的比較投緣。”】

 

【“那你們慢慢聊,我先回房了。”】說完,南就往房間走去。彩瑛拉住南的手不讓她走。 【“怎麼突然就發這麼大脾氣了?好,我承認我最近確實忽視了你,我錯了。但有必要這樣發脾氣嗎?”】彩瑛無奈地問著。 【“她想交什麼朋友都可以,但因為是你,所以不行!”】【“為什麼??”】彩瑛不解地問道。 【“因為你只能是我的!!”】

 

聽見南的話後彩瑛沉默了。 【“不想跟你吵了。既然你那麼喜歡她,那你以後都不用管我了。”】南甩開彩瑛的手,大步走回房裡用力關上門。砰——!正當彩瑛苦惱之時,手機傳來了一封簡訊。

 

肥兔:喲!孫彩!你跟她怎麼樣了?

彩:我們吵架了......

肥兔:? !為什麼? !

彩:都你啦!

肥兔:? ? ?

彩:南歐逆吃醋了啦!

肥兔:怪我咯? ¯\_(ツ)_/¯

彩:(っ °Д °;)っ

肥兔:愣著幹什麼?還不趕快去哄?忘了我之前跟你說過什麼嗎?

 

此時,彩瑛的腦海裡閃過了這句話:“紅線可是會斷開的。不好好珍惜她的話,你們之間的緣分就沒了。”

 

叩叩叩——聽見了敲門聲,南拉起棉被覆蓋著自己,不想面對彩瑛。 【“歐逆?我進來咯。”】彩瑛輕聲地打開了房門,發現平坦的棉被裡有個凸出來的小東西。 【“我的小企鵝躲到哪去了呀~?”】彩瑛悄悄地掀開棉被。 【“找到了~原來在這裡呀~”】彩瑛手搭上南的腰,卻被南無情地推開。 【“不要碰我......”】

 

【“吃醋了?”】彩瑛寵溺地看著南。 【“才沒有。”】彩瑛笑了笑,手再次摟上南的腰,頭貼在南的肩膀上。 【“不要生氣嘛~我跟她只不過是聊了些畫畫的技巧而已。而且,我本來就是你的~不是嗎?”】彩瑛摸了摸南的頭。 【“不用跟我解釋。反正我對你來說不重要。”】南悶悶不樂地說著。

 

【“誰說的?你對我來說可重要了。”】南從被子裡稍稍探頭露出眼睛看著彩瑛。 【“有多重要?”】【“嗯......超級重要~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一輩子跟你黏在一起~”】彩瑛邊蹭著南邊說。 【“哼,少來。你不過是為了哄我才這樣說的。”】【“不相信嗎?那你把手給我。”】南一臉懷疑地伸出手,彩瑛牽起南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上,讓南感受她的心跳。

 

【“彩瑛......”】【“感受到了嗎?我的真心。”】南對上彩瑛那充滿愛意的眼神。南沒有說話,只是靜靜地感受著彩瑛的心跳。 【“這就是,我對你的感覺。”】【“彩瑛這是......在跟我告白嗎?”】南睜大眼睛害羞地說道,水汪汪的大眼透露出一絲單純。彩瑛沒有回答,只是直勾勾地望著南,臉一點一點地湊近。

 

彩瑛輕輕拉下覆蓋著南的臉的被子,不斷湊近直到兩人的鼻頭幾乎碰上。彩瑛溫柔地看著南,兩人對視了幾秒後,南輕輕地閉上了雙眼。南的舉動讓彩瑛有些驚訝。 “這是......同意了嗎?”把想法拋開,彩瑛輕輕吻上南的唇。嘴唇上的觸感讓南產生一陣酥麻感,輕聲地喚了一聲。 【“嗯~”】

 

聽見自己不由自主發出的聲音後,南驚訝地睜大雙眼,立即退開了吻,害羞地鑽進棉被裡。彩瑛見狀,忍不住笑出了聲。 【“不准笑!”】南用力地往彩瑛手臂上拍了一下。 【“南,你真可愛~”】彩瑛摸了摸南的頭。

 

那一天之後,兩人就順理成章地在一起了。在520這一天,兩人決定來一場野餐約會,於是米彩兩人來到了漢江公園。兩人坐在一棵大樹下,平靜地享受著海風。 【“Minari~這個送你~”】彩瑛拿出一束準備已久的玫瑰花。 【“謝謝彩彩~我也有禮物送你。噠噔~”】南拿出一個圍巾,圍在彩瑛脖子上。

【“哇~圍巾?你親手織的嗎?”】【“嗯哼~厲害吧~?”】南驕傲地說道。 【“當然~你最棒了~”】說完,彩瑛親了口南的額頭。咔嚓——突如其來的閃光燈讓兩人有些不知所措。 【“彩彩,你有看到嗎?”】【“有,你也看到了嗎?”】【“嗯。”】此時,拿著相機的那個人開始慌張起來。 【“噢,糟糕。忘了關閃光燈了。”】

 

【“咳咳。不好意思,你在幹嘛呢?”】彩瑛質問著那人。 【“啊我......沒什麼,呵呵~只是在欣賞風景而已。”】那人慌張地回道。彩瑛順勢摘下那人的墨鏡。 【“肥兔?!你在這幹嘛?”】眼見已被識破,肥兔尷尬地打了個招呼。 【“嗨~呵呵~真巧啊~”】【“相機,交出來。”】彩瑛在肥兔面前晃了晃手。

 

【“這......萬事好商量。”】【“交,出,來。”】肥兔無奈地把相機交給彩瑛。彩瑛翻看著相機裡的照片,發現裡面全是她和南的照片。 【“你沒事幹嘛偷拍我們?”】【“我......磕個CP不行嗎?”】彩瑛沉默了幾秒,隨後開口說:【“照片,記得發給我。”】說完,彩瑛便回到了南的身邊。

 

【“嘖嘖,現在的小情侶真過分。”】肥兔搖了搖頭,繼續偷拍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520快乐🥳没另一半也可以看CP发糖~所以!糖来了!

刚好把文写好了,所以就今天发了。520快乐喔~~🥳🥳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