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有天竺鼠车车,请慎重阅读。
 

夜深人静,南坐在沙发上,手里紧握着一只验孕棒。南始终不敢相信,再次仔细看手中的棒子,上头显示两条线。【“彩瑛。。。会好好珍惜这孩子吧。。。”】南轻抚着腹部,手紧紧抓着两条线的验孕棒,露出复杂的表情,她担心彩瑛会无法接受这个小生命的到来。【“宝宝,你妈妈会爱护我们的,对吧?”】

 
 
在南担忧之时,大门被打开了。【“老婆~我回来咯~”】彩瑛兴奋地走向南并把南搂进怀里。【“啊,彩。。。彩彩你回来了啊。”】南赶紧把验孕棒塞进口袋里不让彩瑛发现。【“怎么了?怎么闷闷不乐的~?”】彩瑛宠溺地捏了捏南的脸颊。【“没。。。没什么啊~对了,我今晚没做晚餐,我们叫外卖吧。”】
 
 
【“好啊~”】听见南说了后,彩瑛立马答应了。点了外卖后,彩瑛从钱包里掏出15000递给南。【“这些是这个月的家用。这5000块是给你的,想买什么就买吧~”】南看着手里的钱,更无法对彩瑛说出自己怀孕的事。【“彩瑛,我问你个问题喔。”】【“嗯哼~?”】南紧张地握紧拳头。【“如果我说,我怀孕了,你相信吗?”】
 
 
彩瑛沉默了几秒,缓缓开口说:【“不会吧,我们都很久没做了不是吗?而且,我还没做好当妈妈的准备,我不希望在我还没准备好的时候有孩子。”】听见彩瑛的回答,南苦恼地扶着头。对于彩瑛的回答南感到很失望。
 
 
【“你怎么突然这么问?”】【“没什么,就好奇你对未来有孩子这件事有什么看法而已。”】南努力地挤出笑容面对彩瑛。【“生孩子这件事我是有想过啦,不过不是现在。等几年后我的事业稳定了,我一定会赚很多很多的钱回来,让你过上好日子,到时候我们要生几个都不是问题~”】彩瑛宠溺地说着。
 
 
亲了亲南的脸颊后,彩瑛就到浴室去洗澡了。南坐在沙发上,偷偷地流下眼泪。其实南一直都想要小孩,只是因为彩瑛的关系,南只好暂时压制着想要小孩的念头。南摸了摸肚子,像是在安抚她肚子里的小生命的一样。【“没关系的宝宝,就算妈妈不要我们了,我也会让你平平安安的出世。”】
 
 
等彩瑛洗完澡出来后,南早已进入了梦香。彩瑛换上睡衣后也搂着南睡了过去。隔天一早,南趁着彩瑛还沉睡时,偷偷地到医院去做了检查。医生看了看电脑屏幕,微笑着说:【“名井小姐,恭喜你,你怀孕了。”】医生开心的笑着,可南在高兴的同时也充满着担忧。
 
 
【“谢谢你,医生。”】南拿着报告回到了家,发现彩瑛还在沉睡中。南随手将报告丢在桌上后,便到厨房去准备早餐了。就在这时,沉睡的彩瑛终于从睡梦中醒了。稍微整理了睡得凌乱的头发后便从床上爬起。走出房间后,彩瑛发现了桌上的报告。【“嗯?这是什么?”】
 
 
彩瑛边昵喃边拿起报告,彻底看了看报告后,彩瑛整个人都愣住了。【“彩彩?醒了啊,早餐做好咯~”】彩瑛拿着报告面向南,微微开口说:【“南,你...你怀孕了?”】看着彩瑛手上的报告,南这才想起回来之后忘了把报告藏好。【“我......”】担心彩瑛会生气,眼泪慢慢地堆积上南的眼眶。
 
 
彩瑛惊魂未定地叹了口气。【“所以......我要做妈妈了......”】南静静地站在原地,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【“不可能啊,我明明每次都有戴套。”】【“彩瑛,你忘了吗?那天晚上......”】
 
 
当晚——
 
 
【“南~我回来了~”】彩瑛身体摇晃地走进家门。【“彩瑛你去哪了?我打电话你也不接,还喝得浑身都是酒味。”】【“我跟客户应酬呢~”】彩瑛躺在南的身上,舒服地蹭了蹭。【“你浑身臭酒味,去洗澡啦!”】南推了推彩瑛。【“南,你真的好美啊~我好幸运有你这么漂亮的老婆~”】
 
 
【“说什么呢,快点去洗澡啦!唔!!”】彩瑛趁南在说话的时候狠狠吻上了南,手在南的身上乱摸着。【“孙彩瑛!!”】嘴唇被彩瑛堵住的南口齿不清的喊着,最后渐渐被彩瑛的吻融化,开始享受起来。彩瑛抱起南回到房里,关上门后着急地解开两人的衣物。做了前戏后,彩瑛握着下身的肉棒,对准南的小穴,缓缓地插了进去。
 
 
【“啊~彩~~嗯~戴...戴套~”】南舒服的同时不忘提醒着彩瑛。【“不管了,我受不了了!”】说完,彩瑛开始摆动着下肢,快速地抽插着南。【“呃呃呃~~彩~~啊~啊~”】南舒服地放声呻吟着,指甲也因为下体所带来的快感而刮着彩瑛的背。【“南,你好紧啊~好喜欢~”】【“嗯啊~哈啊~”】两人换了个姿势又继续努力着。
 
 
两人欢娱了一小时后,彩瑛感觉到南的小穴开始收缩,于是把南的腿掰开放到肩膀上,更卖力地用肉棒冲撞着南的小穴,拇指快速揉着南小穴上的小豆。【“彩~不行了~快到了~啊啊啊啊~!!”】一阵呻吟后,彩瑛感受到南的小穴流出了淫液,肉棒也变得敏感似乎快要射了。【“南~我爱你!呃啊啊!!”】白色的液体从肉棒喷出,全数灌进南的身体里。
 
 
现在——
 
 
【“我提醒过你要戴套的!”】彩瑛似乎想起了当晚的床事,开始责备着自己。【“孙彩瑛你这个傻子,你怎么会忘了戴套!!”】彩瑛神魂未定地走出大门,打给自己的好兄弟,子瑜。【“喂?小矮子,什么事?”】【“方便出来说句话吗?我现在好乱啊。。。”】【“好,老地方见。”】
 
 
见彩瑛出门后,南崩溃地哭着。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的话,她当晚绝对会不顾一切推开彩瑛。【“你的意思是,你喝醉了,然后不小心搞大了南欧逆的肚子?”】子瑜仔细地分析着。【“对啦!!”】彩瑛苦恼的喊着。【“这很好啊,代表你们有了彼此爱情的结晶,这是件好事啊~”】
 
 
【“子瑜,我说过我目前还不想要孩子,更没有足够的钱去抚养孩子。”】彩瑛把酒灌进嘴里,再倒满酒杯。【“你这么说就不对了,毕竟是因为你才搞大的肚子。不管怎么样你都得负责到底,更何况南欧逆还是你老婆。”】【“我知道啦,可是我现在真的没办法嘛!”】子瑜摇了摇头,彩瑛的肩。
 
 
【“小矮子,不是我要说你。你到底有没有为南欧逆着想过?”】【“。。。”】听见子瑜的话,彩瑛无话可说。【“我说人啊,有时候也必须换位思考一下。你说如果今天是你怀孕的话你会怎么办?堕了吗?绝对不可能,对吧?”】子瑜这句话似乎点醒了彩瑛。
 
 
【“那如果不堕的话,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负起责任。让宝宝平安的出生,快快乐乐地长大。”】子瑜拍着彩瑛的肩。【“好了,今天的人生讲座就到此为止。你要是再不回去,家里很可能会一尸两命喔~~”】子瑜用着低沉地声音吓着彩瑛。担心南一个人在家会想不开,彩瑛二话不说立刻赶回家。


看着被自己吓到的亲故立马奔回家,子瑜嘴角上扬。子瑜喝了口酒后,手机响了。
 [“喂?”][“子子~!这么晚了怎么还没回来啊?人家想你了~~”]听见自家爱人委屈地声音,子瑜的嘴角大度上扬。[“好好好,现在就回去~”]


彩瑛回到家后,只见客厅里出现两个行李箱,不久后变看到行李箱的主人[“南。。。”]南看了彩瑛一眼后,手牵起两个行李箱拖着想要走出门外。[“南,你要去哪?”]彩瑛抓着南的手不然她离开。[“回老家。”][“为什么突然要回老家?”]南叹了口气,放下行李,转过身面对彩瑛。[“我觉得我们还是暂时分开比较好,等你想清楚后再来找我。”]


[“为什么?我们不是好好的吗?”]南挣脱彩瑛的手,泪水早已积满眼眶。[“难道你还不明白吗?彩瑛,我想要孩子......可是很显然的你还没准备好要迎接这个新生命。你之前说不要孩子,我尊重你。但是现在我怀孕了,我没办法也不能把孩子堕掉。”]激动的情绪,让南堆积在眼眶的泪水一涌而下。


[“所以我会先回日本,趁我离开的期间你好好想想吧,在你决定好之前别联系我。”]南再次拖着行李箱打算离开。这时,彩瑛从后面紧紧地抱着南。[“不要走,我需要你。”][“我说了,等你想好了再联系我。”][“我已经想好了。”]彩瑛把南转过身面对自己。


[“我要这个孩子。我要它平安的来到这个世界上。我要让它快快乐乐的长大。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,它是我孙彩瑛的孩子。”]彩瑛真诚地看着南。[“所以...孙太太,你原意原谅你的孙彩彩吗~?”][“。。。”][“呀~我知道错了,你就原谅我嘛~”]彩瑛蹭着南的颈窝撒娇道。[“哼~!算你识相。竟然你那么诚心,那我就原谅你吧~”]


[“老婆我累了~”][“累了就去洗澡上床睡觉。”][“可是我不想洗澡,也不想睡。”]彩瑛闻着南身上的芳香,软糯糯地说。[“那你想干嘛?”][“我想跟你一起...做双人瑜伽~”][“双人瑜伽??]


于是。。。[“啊~彩彩~慢一点!”]两人的瑜伽持续了1小时后才停止,南累得躺在床上喘着气。[“孙彩瑛,你也太不客气了。我怀孕耶!你还这么粗暴,而且都不戴套......”][“呵呵~我们都有宝宝了,还戴什么套~”]彩瑛凑近南的耳朵轻声说了句:[“这只是个开始,以后我们还会有更多宝宝喔~”]


————

呜呼~今天是我们企鹅欧逆的生日~

祝我们企鹅欧逆生日快乐~사랑해♥

话说昨天看了南的vlog,真心觉得是彩彩无误啊😂真是磕了大米彩糖~

米彩大旗举起来!!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