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ng_chile___B8hXhrAlohc___[1].jpg

 

今天是没有行程的一天,成员们纷纷规划着要如何善用这难得的假期。但唯有彩瑛一人正坐在沙发上望着窗外发呆。“唉。。。不知不觉我和她已经分手3个月了。。。”【“呀!孙彩瑛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?!”】定延在彩瑛面前挥了挥手。

 

 

【“嗯?啊!对不起欧逆,你刚说什么?”】定延朝彩瑛翻了个白眼说:【“我们决定到济州岛去吹吹海风顺便在那儿过上一夜,你觉得如何?”】彩瑛眼神飘向南,看了眼后苦笑说:【“好啊,那我先去整理行李了。”】说完,彩瑛便回房里了。

 

 

【“喂,你有没有觉得彩瑛怪怪哒?感觉脸色不太好。”】娜琏用胳膊撞了下定延。【“我也这么觉得,应该是南吧。没事,回头我再跟她聊聊。”】之后,大家便整理起各自的行李准备出发,但大家不知道的是,其实南的脸色也不太好。也许是南伪装的好,这3个月以来似乎没人发现过南的情绪。

 

 

准备好后,大家开始上车。彩瑛把行李放到后车厢,缓慢地走到车门前,右脚才刚踏上车,抬头一看车上都坐满了,只有南身边有个空位。发现要坐在南的身旁,彩瑛迟疑了几秒,直到志效开口催促才打断了彩瑛的思绪。【“呀!彩瑛你在干嘛?快上车啊!”】【“嗯?哦,来了!”】

 

 

尴尬地坐到南的身旁,彩瑛微微露出紧张的表情。【“不用紧张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】南小声地说道,之后便戴上耳机闭上双眼听着音乐。虽然南的声量小,但字句却一字不漏地传进彩瑛的耳朵里。南说的没错,她确实不会吃了彩瑛,毕竟两人在一起时南都被吃的哪一个。(误)

 

 

一路上,两人没有任何交集。彩瑛会时不时偷瞄南,而南总是戴着耳机,眼睛都没开过。【“孩子们,我们到了~!”】经纪人欧逆兴奋地下了车,把自带的帐篷和草席从后车厢拿出。成员们也纷纷下了车,彩瑛有偷瞄了南一眼,南却只是自顾自地忙着,一眼都没看过她。

 

 

“唉。。。看来别人说得对,分手后是没办法做朋友的。我开始想念你曾经对我的好了。”在心里想着,彩瑛叹了口气,液体这自己的行李走到沙滩上去。【“好了孩子们,我们今天会在这里搭帐篷,你们选好自己的室友了吗?”】

 

 

【“定延,我要跟你一起~”】娜琏跑到定延面前抱紧定延。【“多贤,人家想跟你一起~”】桃对着多贤撒娇道。【“额。。。纱。。。纱夏欧逆,一。。。一起吧。”】【“好啊~啾~”】子瑜有些害羞地说着,而纱夏也愉快的在子瑜脸上亲了口。

 

 

【“那我和经纪人欧逆吧~”】志效随着又说:【“彩瑛和南,你们一起吧。”】听见志效的话,两人互看了眼,不知道该说什么,毕竟所有成员都选了是有,也不好意思拆散她们。分配完毕后,大家都在沙滩上玩得不亦乐乎。

 

 

彩瑛玩耍了一会儿后,便坐在草席上发起了呆。原本玩得正起劲的定延发现自己的无趣弟弟心情不好,放下手上的沙滩球,朝彩瑛走了过去。【“我的无趣弟弟,在想什么呢?”】彩瑛眼神飘向南,低下头沉默不语。【“是因为南对吧?”】彩瑛终于抬起头看着定延。

 

 

【“我知道你还爱她,为什么不告诉她呢?”】【“有什么好说的,我们都已经结束了。。。我想,她应该放下这段感情了。如果以后她遇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,我会真心祝福她的。”】看着南和成员们玩乐时的笑容,彩瑛嘴角微微上扬,眼神却透露出一丝不舍。

 

 

定延拍了拍彩瑛的背,【“小兄弟,幸福呢。。。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,像南这么好的女孩,错过以后可能就再也找不到了,你确定要把她拱手让人吗?自己好好想想吧。”】定延站起身,临走前还不忘转头补上一句:【“不要忘了,你已经错失一次机会了,不要再错失第二次了。”】

 

 

天渐渐暗了下来,大伙儿围坐在火团旁烧烤着。【“不如我们吃完晚餐后来玩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?”】团里的气氛制造者定延说道,默默帮彩瑛助攻。【“好啊好啊。”】大伙儿也一致同意了。

 

 

定延把一个空瓶子放在中心旋转着,最后停在了纱夏的面前。【“纱夏,真心话大冒险?”】【“大冒险!”】【“随即挑一位成员亲嘴!”】娜琏说道。【“好啊,啾~”】纱夏一把抓过子瑜的脸,在她唇上落下一吻。突如其来的吻让子瑜瞬间脑袋当机,羞红了脸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哟~小编回来了~

话说小编超爱这张米彩绘画照~超有爱derrr~❤

老样子,这次一样分成上下篇,看完这篇记得看下篇噢~我在下篇等你d

arrow
arrow

    肥兔ONCE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